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氏火锅重现江湖 阿尔斯通最后时刻不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今天与快船的比赛,是火箭三天内在斯台普斯球场的第二场比赛,之前他们刚刚在同一块场地上经过两个加时的苦战,遗憾负于湖人。今天碰上近况不佳的快船,火箭肯定想出口恶气。麦蒂因伤继续缺阵,这给火箭队取胜增添了难度。

  最后一节较量开始了,姚明重新回到场上。利文斯顿先拔头筹,姚明接着又造了卡曼一次犯规,两罚两中还以颜色。之后姚明再送助攻,霍华德延续了上节的不错手感,中投
命中。莫布利经验老道,造犯规后两罚全中;利文斯顿抢断霍华德成功,卡曼快攻中上篮得分。霍华德又被人抢断,他突然睡着了吗?幸亏卡曼被吹了带球撞人。

  维尔斯进攻中体现价值,一记中投命中,霍华德也及时醒来,还了布兰德一次抢断,随后助攻维尔斯再完成一次重扣,

火箭打出气势。快船一看势头不妙赶忙又叫了暂停,火箭再次领先10分。快船已经有了12次失误,火箭则有7次失误。

  卡曼勾手追回2分,但巴蒂尔稳定的两罚两中。莫布利和马盖蒂连续用中投追上4分。关键时刻姚明再送精彩助攻,维尔斯的上篮没有辜负姚明的好意;随即姚明又是一记勾手命中,稳定住局面。回到防守段,

小巨人的干扰也让卡曼再次失手。姚明连续两个稳定的后场篮板球也让火箭以10分的优势进入官方暂停,这时候姚明的数据已经涨到3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了。

  随后阿尔斯通两罚一中,布兰德助攻卡曼得分,接着姚明被断球,利文斯顿跳投中的,阿尔斯通也被断球,马盖蒂上篮得分,快船利用火箭失误连得4分,范甘迪赶紧叫了暂停。

  回到比赛中阿尔斯通将功补过,连中两记中投。卡曼造成姚明第四次犯规,两罚中一。阿尔斯通又助攻霍华德命中一记中投,火箭领先8分,得分也已过百。快船连追四分后,又是姚明挺身而出,后仰跳投再次拉大分差,快船叫了暂停。比赛还剩1分02秒,火箭102-96领先6分。

  马盖蒂挑战火箭领空,被姚明一个大帽扇飞。比赛只剩54秒时,快船叫了暂停欲做最后一搏。球交到布兰德手中,他投篮偏出但篮板却被“老猫”莫布利抢到,他二次进攻得手。快船开始犯规战术,赫德两罚一中后马盖蒂上篮得分,火箭只领先3分,比赛还不能盖棺定论。

  随后阿尔斯通稳定的两罚两中,赫德又断球成功,无奈下快船再次犯规,赫德又是两罚中一,但只剩下4秒时间,6分的优势已经足够了。马盖蒂最后又出线传球失误,卡曼送阿尔斯通再上罚球线,阿尔斯通两罚全中。最后时刻马盖蒂的三分于事无补,108-103,火箭结束了三连败,但快船的连败还在继续。

  火箭姚明本场拿下3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1次盖帽,阿尔斯通得到26分和8次助攻;快船方面布兰德19分9个篮板,卡曼发挥出色拿下20分11个篮板。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