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费舍尔老树新花力助爵士 小奥尼尔31分难救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爵士(18-6)在客场以104-94击败步行者。

  老将费舍尔拿下15分 其中有11分是在关键的第三节所得。布泽尔拿下18分11个篮板,奥库尔和德龙-威廉姆斯各贡献17分。基里连科虽然只得7分,但是贡献了6个篮板、6次助攻和6个盖帽。

  小奥尼尔为步行者拿下31分9个篮板,史蒂芬-杰克逊16分7个篮板。

  爵士上一场输得有些冤枉,他们在最后4分钟还领先了两位数,但国王大举反击,最后以1分的优势击败爵士。今天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爵士士气高涨,首节三分球4投3中,一开场就打得步行者抬不起头。奥库尔和威廉姆斯在开场后连续命中三分,爵士以12-3开局。威廉姆斯在这波攻击中拿下了7分,首节他3投全中,一人拿下10分。爵士以29-23领先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5分47秒时,基里连科投篮命中,爵士连得8分,以45-31扩大优势。小奥尼尔连投带罚还以三分,

步行者也连得8分后将差距缩小。步行者命中率仍然不高,但凭借在罚球线上的11投9中与爵士抗衡,上半场以47-53落后。

  老将费舍尔在第三节发威,本节开始后不久,他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率爵士打出一波17-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46秒时以78-57取得21分的优势。费舍尔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三球,独得7分,奥库尔以一记三分结束这波攻击。步行者还以9-0后将差距略为缩小,不过三节过后他们以71-83落后。

  步行者在第四节开始后将差距缩小到10分,不过爵士还以一波6-0后重新控制局面。布泽尔强打篮下发动这波攻击,而米尔萨普和哈普林也相继在篮下得手。爵士以91-75扩大优势,此后步行者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内。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