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NBA:奥本山闹剧纽约重演 太阳高歌猛进1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皮尔斯和韦德异常神勇,他们分别带领凯尔特人队和热火队击败对手;德州双雄马刺队和小牛队表现稳定,他们分别在主客场奏凯;太阳队继续连胜势头,他们击败国王队拿到平球队纪录的14连胜。

  今日之星

  皮尔斯(凯尔特人):皮尔斯继续近来出色的表现,凯尔特人队也在胜利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客场击败山猫队后,凯尔特人队的连胜纪录延续到五场。

  韦德(热火):“闪电侠”一复出就尽显球队领袖本色,他用全面的表现摆脱连败阴影,这也让热火队没有继续拉开与其他东部竞争对手的距离。

  比卢普斯(活塞):在与另一位联盟顶尖控卫基德的较量中,比卢普斯用两双表现带领球队胜利。

  菲尼克斯太阳队:虽然开局不利并且是客场作战,可是这些都无法阻止太阳队连胜的脚步,在击败国王队后他们已经取得14连胜。

  今日失望

  卡特(篮网):连续第二场没有投篮感觉,“加拿大飞人”继续迷茫,如果他无法快速找回手感,那么篮网队的日子将不会好过。

  阿特金斯(灰熊):在斯塔德迈尔无法出场时,阿特金斯成为首发球员,可是他的表现却无法让人满意,不知道他是不是只适合出任替补。

  丹佛掘金:他们要为自己的年轻付出惨痛代价。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掘金队球员们没能压住火气,一场10人被罚下的打斗事件肯定会招来联盟更严厉的处罚。

  脚踝扭伤

  NBA球员很容易在比赛中扭伤脚踝,今天又有两位球员成为这一伤势的受害者,他们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斯泽尔比亚克和

夏洛特山猫队的梅。

  意外之喜

  罚球向来就是本-华莱士的软肋,上赛季东部决赛热火队的“砍本战术”就非常奏效。今天大本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两罚全中,这让公牛队把比赛拖入加时赛,他们最终赢得胜利。

  缺少关键先生

  尽管华莱士和奥卡福在今天的比赛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可是他们两人却无法帮助山猫队在最后时刻取胜,缺少关键先生已经成为山猫队最大的问题。如果能够得到这样的一位球员,相信山猫队的战绩会有很大提升。

  

罗马竞技场

  今天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变成了罗马竞技场,在比赛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尼克斯队科林斯的犯规挑起了双方冲突的火种,结果NBA总部所在城市上演了比奥本山宫殿球馆更为激烈的打斗事件,最终两支球队有10名球员被罚下。相信这一次的冲突肯定会招致联盟的重罚。

  双喜临门

  底特律的球迷们今天是幸运的,因为他们城市的两支球队都赢得了胜利,并且都在一个场地上。底特律的NBA球队活塞队和NHL球队红翼队双双做客新泽西大陆航空球馆,结果他们都赢得了胜利,活塞队击败了篮网队,红翼队则在稍早时候击败了魔鬼队。

  胜负点

  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今天依靠吉诺比利最后时刻的出色表现击败费城76人队,这场胜利让他们在得分超过100分时的战绩变为14胜1负。100分是马刺队能否赢球的一个重要指标。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