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主帅盛赞韦德一觉醒来更生猛 加索尔感觉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卫冕冠军热火在主场以98-90战胜了灰熊,结束了两连败。之前因为拔牙而缺席两场比赛的闪电侠韦德重新回到的赛场,并且拿下了他个人的赛季新高41分。

  “我已经等不及了,我必须回来。”韦德说:“休息是不错,但是我还是喜欢比赛。我对自己能重新出现在球场上并且帮助球队获胜感到很兴奋。能在球场上复出并有所作为
真是一件令人享受的事儿。”

  “看起来就好像是他(韦德)回家睡了一大觉,现在他又起来了,比以前还要充满活力,并且做好了作战的准备。”灰熊主教练弗拉特罗如此评价韦德。

  热火的卡波诺三分球5投3中,得到13分,多雷尔-怀特也拿到10分,并且有职业生涯新高的16个篮板。

  “这是多雷尔第一次在一周甚是是10天的比赛中都打得这么有激情。”热火主教练莱利说。

  韦德上半场就得了20分,帮助热火半场以54-47领先对手。“我在赛前就已经进入状态了。赛前训练时我练习了很长时间很多投篮并试着找节奏,”韦德说:“我想当比赛开始时,这对我的状态是很有帮助的。”

  麦克-米勒和瓦里克都为灰熊贡献了20分,但是灰熊还是输掉了过去10场比赛中的第9场。

  “我们的底线当然是要赢球,但是现在球队正在经历一段困难时期,”灰熊的邓台-琼斯说:“我们现在做的就是在失败中寻找能变得更好的方式。”

  复出第二场的加索尔出场17分钟、得到11分。“现在感觉好多了,绝对比昨天要好,”加索尔说:“经过背靠背比赛,我的腿还是有点酸。不过确实比以前好很多,我也逐渐找到(比赛的)节奏了,我的反应速度也越来越快。”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