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吉诺比利求胜欲望难以置信 没有艾弗森韦伯干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诺比利帮助马刺在12月17日击败了最近焦头乱额的76人。吉诺比利在最后关头拿下全场17分中的8分,一举帮助马刺以103比98胜出。

  赛后马刺主教练波波唯奇说:“吉诺比利有一种难以置信的求胜欲望。你都难以描述他做的事情,他在用一种非凡的意志来比赛。”

  帕克拿到24分,邓肯21分,芬利也有14分入帐。

  马刺队领先17分进入第四节,但是在第四节末被76人反超。吉诺比利最后时刻发威,他先是投中三分,然后又命中一球,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候又罚中三球,马刺队侥幸赢得了胜利。

  “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里面,我们逐渐拉开了比分。但是我们并不能满足于此。”吉诺比利说,“并不是每一场比赛都会像是今天这样的结果。”

  76人雪藏艾弗森后6战皆墨,本场比赛韦伯也因为脚踝的伤势缺阵。他们的连败场次已经达到了11场,距离球队历史最长连败记录13场不过两场距离。“当你看着球队不停的输球,但是却只能坐在场边干着急,这确实让人沮丧。”韦伯说。

  伊格达拉得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凯文-奥利19分,威利-格林18分,阿兰-享德森和科沃尔各得13分。

  虽然没有获胜,不过主帅奇克斯还是对球队旺盛的斗志表示满意。

  “只是很可惜我们最终没有获得比赛的胜利,背靠背的比赛让我们很难保持状态。”奇克斯说,“除了没获得胜利以外,我对球队的小伙子们的进步感到欣慰。”

  奇克斯赛后也没有透露艾弗森最终的去向。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