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硬汉德克不拿伤病当借口 小牛找回通往总决赛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2月17日小牛对黄蜂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带病出场拿下20分10个篮板,帮助小牛90比79轻取黄蜂。

  诺维茨基脸上痛苦的表情好像在说他现在想去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除了篮球场。这么说德国战车并不是因为他投失了前9次出手中的8个。在赛后德克在接受采访时一边抽鼻子一边咳嗽,他说他身体有所不适,但是并不想把伤病作为理由。

  确实,他根本就不需要一个理由。

  小牛队的得分王在下半场拿下了全场20分中的18分,另有10个篮板入帐,小牛也连续第三场获得胜利。

  “在中场的时候,我知道我的队伍对我有信心,而且他们需要我的投篮得分。”诺维茨基说,“我从来不找借口,我以前也经历过病痛的困扰,我知道怎么对付它们。”

  约什-霍华德砍下23分,哈里斯和特里分别添上13分和12分。

  “我们队有很多的进攻选择,很明显,这就是我们上赛季通向

总决赛的方式。”德克说:“如果要打进季后赛,球队决不能只是一个人支撑。我们必须形成一个整体,多方面地进攻,很高兴今晚我们就是这么干的。”

  诺维茨基在第三节拿到13分,帮助小牛对一举领先。“我们需要他的得分,而他做到了。”小牛主教练约翰逊说。

  黄蜂队大卫-韦斯特和斯托亚科维奇继续缺阵,这让他们在阵容上捉襟见肘,也使得上半场诺维茨基投篮如打铁时能让小牛队没被甩开。

  “他们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他们今晚做的唯一的事情就是冷静下来,耐心地将球很好地周转,传球3、4次后,在最好的时机出手。”黄蜂队教练斯科特说,“我们一上场,传一次球就出手然后就没了下文。我们的投篮需要更好一些,同时还要更好地让球运转起来。”

  黄蜂队在上一场刚输给了

马刺。“我们打得很努力,而且我们斗志旺盛。”黄蜂中锋钱德勒说,“我们正常比赛都很卖力,可是他们拥有更强大的火力然后他们笑到了最后。”

  克里斯-保罗差点拿下三双,30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是其他人贡献甚微,除了巴特勒拿下19分,

杰克逊13分,其他人得分都在个位数。黄蜂队最近11战9负。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