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媒体球员榜:姚明稳居第四 德克榜首科比强力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体育画报》评出了最新的球员实力榜。在这份新鲜出炉的球员榜单中,姚明与上次排名没有变化,依然稳居第四。排名第一的依然是小牛的“德国战车”诺维斯基。而前10位最大的变化就是科比的归来,“小飞侠”凭借最近的强势复苏一举从第14升至第8。

  以下为具体排名及点评(括号内为上次排名):

  1(1) 诺维斯基 小牛

  点评:小牛近几场比赛表现起伏,看得出德克需要更多的帮助。乔什-霍华德说自己已经完全康复了,但他做的并不多。诺维斯基则持续了他的稳定表现,他有近五成的命中率,球队最近输的几场比赛中他平均也能拿27.3分。

  2(2) 邓肯

马刺

  点评:从12月8日至今,邓肯的投篮有三分之二能够进框,同时他还带领球队打出了联盟第二好的防守。他的高效率让人羡慕不已。

  3(6) 韦德 热火

  点评:12月(当地时间)的韦德只打了五场比赛,场均29.2分7.2次助攻4.8个篮板2次抢断,命中率高达50%,难道这还不够吗?

  4(4) 姚明

火箭

  点评:缺少了麦蒂的火箭比以往更依赖姚明了。但火箭的先发后卫阿尔斯通现在像个三分狂,他有时甚至忘记了给姚明传球。姚明得到的进攻机会应该更多。尽管如此,最近这几场比赛姚明都能拿到30分左右。他现在的成绩是场均26.1分9.6个篮板,我现在担心的是,他的队友能否一个赛季都能坚决得把球传给他。失误必须减少,场均35分钟就有高达4.1次失误不是什么好现象。

  5(9) 纳什 太阳

  点评:作为联盟现在最出色球队的领导,纳什最近在东部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他的太阳拿下了一个13连胜,这位上赛季的MVP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0.2分11.7次助攻.

  6-20位依次是:6(5)加内特 森林狼;7(3)詹姆斯 骑士;

  8(14) 科比 湖人

  点评:战胜火箭的比赛他表现抢眼,输给小牛的比赛更值得一提,18次投篮就拿到33分。但是奥多姆的缺阵让科比责任更大了。

  9(7)兰多夫 开拓者;10(8)布泽 爵士;11(10)安东尼 掘金;12(18)阿里纳斯 奇才;13(未上榜)马里昂 太阳;14(19)卡特 网队;15(未上榜)拜伦-戴维斯 勇士;16(11)乔-约翰逊 老鹰;17(12)里德 雄鹿;18(13)霍华德 魔术;19(17)保罗 黄蜂;20(未上榜)布兰德 快船。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