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盖蒂难忍冷板凳要求转会 快船内乱火箭趁虚而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快船队的马盖蒂现在队内的处境很不妙,这位上赛季铁打的主力现在已经沦为了替补,前段时间一直传言球队将会把他交易出队。马盖蒂对球队对待自己的态度一直很是不满,忍无可忍的马盖蒂近日终于爆发。据《洛衫矶时报》的消息称,马盖蒂已经委托经纪人向球队主动提出被交易的请求。

  “我和教练邓利维,我们完全对不上眼。”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前,马盖蒂说,“
教练根本不尊重我所做的努力,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看是时候离开球队了,继续前进去寻找一个新的开始。对于我来说,离开球队是更好的选择。”

  而对于马盖蒂的这一指控,邓利维做出了申辩,他说他做事的宗旨是球队的利益至上:“我确实尊重他的能力,但我对他的使用,要看是否能给球队带来最大的好处。”

  马盖蒂是个有7个赛季NBA经验的老兵了,他有两个赛季的场均得分超过20分。本赛季由于蒂姆-托马斯的到来,马盖蒂出任球队第六人,场均出场时间由上赛季的29.5分钟下降到本赛季的25.7分钟,场均得分也降到了14.3分。

  快船对马盖蒂表示,但这种挽留并不是全力的,毕竟快船现在确实需要变化。球队已经准备把他作为交换艾弗森的筹码之一了。

  虽然已经心生离意,但马盖蒂表示自己仍会将全力为快船打球。“在他们没有完成交易之前,我仍然属于这里,仍会为比赛全力以赴。”马盖蒂这样说。

  在NBA混了13年的卡塞尔对这种事已是司空见惯,他说:“这真的很疯狂,对很多人来说这是不愉快的,但比赛必须继续。”

  接下来快船就要主场面对

火箭的挑战了,马盖蒂的话让球队内部出现波动,这对火箭来说到是个不错的消息。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