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主帅盛赞队中防守悍将 超音速盼望雷阿伦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骑士主场以106-84轻取缺少灵魂雷-阿伦的超音速。

  伤愈复出的休斯连续第二次首发,得到25分。小皇帝詹姆斯2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现在骑士队已经是一支完全健康的队伍。“我知道我们能做到多好,”休斯说:“我们现在就是要维持这种状态。”

  伊戈尔斯卡斯贡献17分,瓦莱乔拿下13个篮板,骑士队目前主场的战绩已经达到11胜2负。主教练麦克-布朗说:“我们早已经准备好了,数据能说明一切。”

  骑士派斯诺去防2米07的刘易斯,斯诺虽然比对方矮了近20公分,但是却以超强的气势来弥补了身高上的不足。主教练对斯诺的防守非常满意。

  “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得越来越出色,整晚地在场上跑来跑去,”骑士主帅布朗说:“他具有能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能力,他今天非常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超音速的明星后卫雷阿伦因为右脚受伤到现在已经缺席了6场比赛,而超音速现在迫切地需要他们的顶级得分手。但是雷阿伦并没有跟随球队一起进行客场之旅,他要在下周才能考虑复出。

  “我们不能像今天这样打球还期望自己能赢,”超音速前锋维尔金斯说:“对于胜利的渴望、比赛过程中的努力以及适时的爆发都是取胜的因素,尤其是在我们不没有雷-阿伦的时候。”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