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0连败已令76人麻木 主帅奇科斯赛后绝口不提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奇克斯已经厌倦了有关阿伦-艾弗森的话题,同时他也对76人队取得近十年来的最长连败记录而感到沮丧无比。北京时间12月16日,凭借着实力上的绝对优势,达拉斯小牛队主场以93-79轻松击败了缺少“答案”的费城76人队,这也使后者遭受到了连续第10场败绩。

  “我不知道我们已经输了多少场,我甚至都不去想这些。”奇科斯说:“我欣赏现
在全队的努力,我认为这些努力实在太伟大了,如果我们能够继续保持下去,那么一切都会有所好转。”

  事实上,艾弗森的缺席并未令76人队的实力落至谷底,但队中的另外一位大将克里斯-韦伯则因为扭伤脚踝而无法上场,因此今天出现在人们眼前的76人队算得上是彻头彻尾的鱼腩军团,不过就算如此,他们还是打的无比卖力,“76人队展现出了他们还有多少自尊,他们并不会自暴自弃或不听从教练的指挥。”小牛队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说。

  由于牵扯入交易事宜,艾弗森在过去的一周内都未曾上场打球,而在谈到这位曾经是自己手中的一员爱将时,奇科斯的回答颇为冷淡,“我只专注于如何获得胜利,而不是其他额外的事情。”他说。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76人队一度将差距缩小至3分,这也使主队心慌不已,毕竟谁都不希望一支连败球队在自己身上结束厄运,“提高每个人的打球习惯是现在的当务之急,我认为队员们展现出了大家的特色正逐渐被找回。”全场拿下13分及7个篮板的科沃尔说:“像我们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当然不能在与像小牛这样的球队打球时士气低落,这就是比赛的关键。”

  遗憾的是,在76人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后,小牛队后卫特里的3分稳住了局面并一路领先至终场结束,“是我们自己让比赛变的难打,我们完全可以在控制比赛节奏方面做的更好。”诺维斯基说:“在过去的7到10天里,我们还没有打出象样的球,所以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考验,我们之前无法将比赛初期的劲保持下去。”(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