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击败热火令奇才大将狠出恶气 莫宁暗示实力相差悬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由于缺少了队中的两员绝对王牌,迈阿密热火队客场以95-106不敌华盛顿奇才队,这也使后者结束了连续16场遭遇热火不胜。

  德怀恩-韦德和贾森-威廉姆斯均因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而奥尼尔则依旧处在无期的休养中,不过在如此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热火队还是打出了卫冕冠军的气势并一度给对手带来不小的麻烦,“我们终于击败他们了。”奇才队核心阿里纳斯说:“我们会接受这样一
场胜利,无论对手是派谁上场打球,最终我们还是赶走了骑在背上的小猴子。”

  奇才队上一次击败热火还要追溯到2003年,当时这支由迈克尔-乔丹所率领的青年军以91-87击败了热火,同时这也是乔丹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场胜利。

  “对我来说,我背上的小猴子还不止一只。”全场拿下30分及9个篮板的巴特勒说:“自从被交易至这里以后,我还从未击败过这群家伙,所以能够卸下负担真是感觉不错。”

  奇才队赢得了最近6场比赛中的5场,而他们的主场战绩也扩大至9胜3负,“上赛季,我们开局非常不错,然后在12月份又沉寂了下。”全场攻下27分的阿里纳斯说:“而今年的12月,我们打出了优秀的篮球水准。”

  比赛中,奇才队一度领先热火多达25分,但客队顽强的表现还是将差距大幅缩小,这也惊出了奇才队一身冷汗,“他们队中的3大核心都上场了,而我们的3位核心球员却缺席了今天的比赛”莫宁谈到失利时显得有些无奈:“你们可以算一下双方的实力。”

  比赛还剩6分钟时,老牌后卫加里-佩顿连续两次出手命中将差距缩小至5分,但贾米森的上篮以及主队的一波12-6的攻势最终锁定了胜局,“我们在比赛开始时将自己埋的太深了。”热火队主帅帕特-莱利说:“上次打太阳队也是如此,我们在连续两场比赛的第一节里都被对手打的魂飞魄散。”(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