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用维尔斯皆因能帮助球队 麦蒂下场复出成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虽然说经过两个加时赛输给了湖人队,但是101比112的比分没有让范甘迪感到沮丧。现在,范甘迪依然在寻找那个可以顶替麦蒂的人。

  当然,范甘迪还没有愚蠢到认为可以找一个人来完全替代麦蒂的意思。在顶替麦蒂首发的前两场比赛中,赫德场均贡献23.5分,但是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仅仅获得了7分。而且范甘迪也表示,他更加需要一个进攻的组织者,这才是麦蒂做到的最重要的事情。

  范甘迪表示:“你需要知道每个人的长处,麦蒂是一个超级挡拆选手。他缺阵之后我们的进攻手段受到了更大的限制,我们在创造得分机会上有了很大的问题。我们必须要依靠姚明,但是我们不能只依靠姚明,因为对方在篮下的防守肯定会进一步加强。我们需要一些球员来给姚明创造机会,当然姚明也需要在进攻篮板方面更加努力。”

  就在范甘迪苦苦寻找顶替麦蒂的人的时候,麦蒂的情况也在越来越好。

火箭队的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他现在情况越来越好,他会去咨询医生的意见,而沃特金斯医生正是他三月份进行背部手术的主要医生之一。我们要随时关注麦蒂的情况,知道他的感觉,现在,我不敢确保他一定能够在和快船的比赛中复出。”

  维尔斯在这两场比赛中都获得了不少的上场时间,这比起之前维尔斯的上场时间来有着天壤之别。谈到维尔斯的上场时间的时候,范甘迪表示:“我不是为了让他寻找状态,我只是想要让我们球队更加出色。我只会为了球队而分配一名球员的上场时间。”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