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蒙眼打脸加犯规仍无济于事 巴蒂尔徒叹科比魔高一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客场挑战强大的洛杉矶湖人队。在这周两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主场作战的火箭队虽然打出了一个26比1的小高潮,但是依然无法获得比赛的胜利。

  今天双方第二次交手,两队都对于对方有了更深的了解,场上的竞争也更加激烈。最终火箭队经过两个加时赛的苦战,以101比112败北。

  在今天的比赛中,巴蒂尔对于科比的防守成为了赛场上的一大亮点。作为火箭队最出色的防守型球员,巴蒂尔当然是责无旁贷的承担起了防守对方箭头任务科比的任务。而且,他做得非常出色。

  在第一节比赛中,巴蒂尔让科比只拿到的两分,更为关键的是,科比在巴蒂尔的防守下,失误非常多,一节比赛就出现了4次失误。在一次底线突破之后的传球,更是被巴蒂尔完全封杀,将皮球抢到了自己的手中。

  其实巴蒂尔自己也很明白自己的任务,他自己也表示:“要想不让科比得分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但是我只能尽力去防守。”

  巴蒂尔对于自己的定位非常正确,当科比一次次的跳起投篮的时候,巴蒂尔只能用自己的手盖到科比的脸上,然而科比打出了手感之后,投篮根本已经无法阻挡了。就算巴蒂尔努力的防守,他还是拿到了31分。

  这却无法掩盖巴蒂尔在防守上的出色,能够让科比在比赛中出现5次失误,已经是一名防守者的成功。在乔丹之后,科比早就成为了联盟中当之无愧的第一人,而能够让他在进攻的时候缩手缩脚,已经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当科比发威的时候,就如同当年的乔丹,不管巴蒂尔怎么防守,如何努力,他依然砍下了53分,带领湖人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防守型球员,注定会经常尝到这种苦涩。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