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库克关键三分唱主角 姚明科比相继绝杀未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洛杉矶消息,今天与湖人的比赛,是火箭客场背靠背的第二场,昨天他们遗憾的输给了勇士,今天又遇上湖人这样的劲敌,困难可想而知。双方四节比赛战成89平,比赛拖入加时。

  双方重新跳球,火箭首先进攻,姚明连续两次跳投不中。姚明拿球再打,轻松将球投进。但是姚明领到了第五次犯规。火箭进攻,耗尽了24秒,赫德三分不中。湖人进攻,巴
蒂尔失去了重心,科比上篮,姚明虽然将球封了下来,但是球已经高于篮筐了,两分算。

  阿尔斯通带球强攻布朗,导致布朗犯规,阿尔斯通两罚全中。巴蒂尔将科比送上了罚球线,后者两罚一中。还有2分半钟,

火箭领先一分。

  阿尔斯通和姚明打挡拆,左翼跳投命中。不过库克立刻还以颜色。霍华德开始发威,左侧底线附近跳投命中。又是库克,左翼三分命中,两队再次战平,97比97。

  火箭进攻出现失误,请求暂停。巴蒂尔关键时刻投篮不中。布朗抢下篮板。科比跑投命中。姚明罚球线附近转身跳投命中,战平。湖人进攻,帕克三分不中。霍华德抢下篮板,火箭短暂停。

  还有最后的15.8秒。暂停过后,姚明面对布朗跳投不中,他无奈的笑了笑。库克抢下了篮板,还有2秒。科比投篮不中,99平,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