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海耶斯快攻比拼小飞侠 维尔斯科比地板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洛杉矶消息,今天与湖人的比赛,是火箭客场背靠背的第二场,昨天他们遗憾的输给了勇士,今天又遇上湖人这样的劲敌,困难可想而知。可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火箭半场结束竟然打成了53比35。湖人的失误和低命中率,让他们主场之战变得有些尴尬。

  第三节比赛开始了,帕克抢断阿尔斯通,科比两次上篮,强攻篮下,可是面对姚明
,球都没进。阿尔斯通的投篮也没进。拉德曼诺维奇的3分也不中,双方一分多钟过去了都没能投进。沃顿抢断海耶斯,帕克投篮又不进。布朗抢断赫德,科比的一个三分终结了这么长时间的不得分。

  巴蒂尔上篮不中,

火箭被打了一个反击,沃顿接帕克助攻上篮得分。开场3分多种,火箭被打了5比0,只能请求暂停。至关重要的第三节,体力和注意力将会成为火箭的命门。

  暂停过后,火箭继续进攻,赫德的三分还是不进。科比二次进攻,三分出手命中。姚明终于在第三节进行到第四分钟的时候才投篮命中。可是,科比的立刻还以颜色。火箭进攻,布朗防守姚明犯规,可是,姚明的体力似乎已经到了极限,两罚一中。

  科比三分不中,海耶斯抢下篮板,火箭快攻,虽然科比在身后追了上来,海耶斯还是上篮得手。火箭用维尔斯换下了赫德。巴蒂尔雪中送炭,投进2分,将领先优势保持在10分以上。

  科比防守维尔斯,上前抢断,维尔斯不甘示弱,两人倒地争抢。维尔斯不服气,拿球还是单打科比,结果被抢断,科比突破到前场,助攻拉德曼诺维奇上篮得手。接着,又是拉德曼诺维奇,罚球线附近跳投再次命中。分差缩小到6分。

  火箭进攻,维尔斯上篮不中,姚明二次进攻补篮命中。科比投篮不中,姚明抢下了篮板,阿尔斯通显示出了他十足的韧劲,自己带球突破上篮得手。64比54,火箭还是领先10分。

  湖人暂停过后,双方走马换将,姚明和阿尔斯通都下场去休息了。库克和拜纳姆替换上场。科比再次命中,全场已经拿下了31分。湖人进攻,拜纳姆篮下接球强攻,结果穆大叔再次贡献盖帽,并且抢下了篮板,霍华德投篮命中。穆大叔今天摇手指也摇得很起劲。

  拜纳姆的三分加扣篮再次缩小了比分,火箭66比60领先6分结束了第三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