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蒂尔遮眼式防守令科比无奈 失误成湖人落后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洛杉矶当地电台对本能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比赛才开始一会,湖人队已经出现了2次失误。”解说员说:“面对火箭队的强大防守,湖人队应该减少失误次数,提高进攻效率。”

  随着比赛的进行,湖人队渐渐找到了进攻感觉,拉德曼诺维奇两次在内线得手帮助主队稳住了局势,不过科比还未得到过较好的出手机会,“他试图顶开放手他的球员,但巴蒂尔太结实了,这给科比制造了不少麻烦。”解说员说:“就算科比切入进去,内线的姚明也具备的很大的威慑力。”

  湖人队的进攻势头似乎还未打出便被

火箭队压制下去,在防住了主队第一得分手的情况下,湖人队的其他球员也未给予任何进攻支援,“湖人队在进攻上遇上麻烦了,
火箭队
很少出现失误,而进攻也打的很流畅,反观湖人队不仅在防守上无法遏制住对手,进攻上更是糟糕到毫无机会。”解说员说。

  第二节湖人队的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巴蒂尔的“遮眼式”防守令科比感到非常无奈,不过庆幸的是,火箭队也未将首节的流畅进攻带入第二节,因此比赛场面一度变的有些难看,“现在就看谁能够率先脱颖而出。”解说员说:“但无论如何,湖人队要意识到他们大比分落后。”

  正如解说所说的,终究有一支球队会摆脱进攻乏术的困局,但这支球队并非湖人,姚明在第二节后半段的出色表现帮助火箭队将差距进一步拉大,而湖人队则继续像是在梦游,“湖人队没有很好的看护住球,他们太粗心了,其中也包括科比。”解说员说:“不过比赛只打了一半,湖人队还有希望。”

  (喜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