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绿衫军取四连胜登上榜首 骑士完整阵容大破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凯尔特人在主场击败掘金,在大西洋区与篮网平起平坐;骑士最强阵容出击,主场轻取缺少雷-阿伦的超音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14-凯尔特人119

  凯尔特人(9-13)取得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与篮网并列大西洋区第一。皮尔斯拿下
38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托尼-阿伦也拿下30分8个篮板,阿尔-杰弗森28分10个篮板,斯泽比亚克16分。

  掘金(12-9)二连败。安东尼拿下42分,其中有16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安德列-米勒18分,JR-史密斯15分。

  凯尔特人在主场对掘金的战绩一向极佳,加上今天这场,他们最近17场胜出15场。掘金好象被施了魔咒,一到波士顿就发懵,首节他们17投仅5中,除了安东尼拿下11分,其他人总共只得11分。凯尔特人最近状态不错,刚取得客场三连胜,回到主场后势头更猛,托尼-阿伦首节5投5中拿下11分,皮尔斯也贡献10分,凯尔特人首节投中了4个三分球,以31-17取得领先。

  掘金在第二节找到了感觉,但了防守上形同虚设,凯尔特人继续扩大优势,皮尔斯和斯泽比亚克在本节最后一分钟各自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64-47结束上半场。

  安东尼率队大举反击,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和史密斯相继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2-2后,将比分追成85-89。本节过半时,掘金只以89-92落后3分。皮尔斯关键时刻连连得手,凯尔特人又将比分拉开。比赛还有23.3秒时,托尼-阿伦两罚两中,凯尔特人以116-108领先。安东尼此后三度得手,他在比赛还有2.5秒时连续投到进攻篮板,上篮得分后,将比分追成114-117。可惜为时已晚,皮尔斯两罚两中后,锁定胜局。

  

超音速84-骑士106

  休斯为骑士(14-8)拿下25分,詹姆斯2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伊戈斯卡斯17分。骑士命中率达到54%。

  超音速(10-14)大将雷-阿伦继续缺阵,威尔考克斯拿下20分,杰拉贝尔16分。

  随着休斯的复出,骑士渐入佳境,这是休斯本赛季第二次先发,也是骑士第二次出现理想的首发阵容:詹姆斯、古登、伊戈斯卡斯、休斯和斯诺。

  阵容整齐的骑士面对缺少主将的超音速打得得心应手。比赛开始后,休斯和詹姆斯连续投篮命中,率队打出10-2。首节还有5分20秒时,骑士以20-8扩大优势。超音速在首节过后只能将比分追成28-35。

  骑士以一波7-2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2-30拉开差距。本节过半后,超音速在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骑士打出一波10-2,以62-43领先了19分,半场结束时,骑士以64-45占优势。本节骑士19投11中,而超音速21投仅7中。

  第三节骑士扩大优势,在本节结束前马绍尔三分命中,骑士以85-61领先了24分。超音速在最后一节疯狂投篮,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4分,不过已经回天无力。(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