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内内换答案掘金队领跑争夺战 艾弗森疑将落户丹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竞逐艾弗森的球队之一,掘金最近已经领先了其他竞争者,他们正在努力争取这名31岁的组织后卫。

  掘金队跟76人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如果交易成行,那么将涉及到3支球队5名球员和两个第一轮的选秀权。很多迹象表明,76人最关注的还是球队的薪金空间,他们希望送走艾弗森一身的伤病和1710万的巨额合同。

  交易的关键是丹佛能否找到参与交易的第三方,目前,掘金已经跟达拉斯小牛和波特兰开拓者进行了协商。

  掘进队送出他们今年刚续约的大前锋巴西人内内和两个07年的首轮选秀权,依照NBA的交易的薪金匹配的规定,费城还希望能够得到丹佛的乔-史密斯,当然他们看中的不是他场均所得的5.6分,而是这名老兵马上要到期的680万合同。

  牵涉到这项交易传言促成交易成功的两名角色球员:一个是小牛队的克罗希尔(730万)和

开拓者队的马格洛伊尔(840万),两个都是处于合同最后一年的球员。

  本赛季掘金队战绩不错,他们现在排在西部赛区第7位。掘金队希望能够得到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8.1分的艾弗森,而答案在球场上凶猛的进攻火力和永不服输的精神也是他们迫切需要的。

  “谁都不能阻止他。”掘金前锋安东尼说起这名在东部领跑全明星后卫选举的球员时候说,“他在场上无所不能。”

  (猴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