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专家断言姚明拥有领袖能力 球队仍需要更大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休斯敦火箭队开始客场之旅,他们一度拿到两位数领先,可是却无法把这些转化为胜势,他们以107-109不敌金州勇士队。《休斯敦纪事报》的专家布林布里认为火箭队需要找到赢得比赛的法门。

  当姚明得到38分和18个篮板时,火箭队需要找到赢球的方法;当火箭队全场投中11个3分球(阿尔斯通5个,赫德和巴蒂尔各3个),火箭队需要找到赢球的方法;当赫德贡献26分
、9个篮板和4次助攻,火箭队也需要找到赢球的方法;当火箭队以53-33的领先完全统治篮板球时,他们还需要找到赢球的方法。

  尽管缺少了麦蒂,但如果

火箭队想要成为总冠军竞争者的话,与勇士队的交锋就是他们必须要拿下的比赛。当你考虑到
火箭队
14胜8负的战绩很大程度要归功于对垒东部球队9胜1负的表现时,他们的战绩就会被认为带有水分。火箭队在客场对垒西部球队时仅有1胜5负的战绩,而接下来他们还有四个客场。在整晚与勇士队苦战后,火箭队明天将面临非常严峻的考验,他们将做客对垒湖人队。

  当然火箭队并不只有噩梦般的回忆,人们不能忽视姚明的表现,他依旧有统治性的发挥,他给球队极大的帮助,除了最后关头右侧底线的那记空气球。姚明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就像对垒奇才队那样,他拥有带领火箭队前进并且赢得胜利的能力。

  火箭队需要替补球员们做出更大的贡献,他们今天只得到10分;火箭队需要维尔斯继续这种发挥,他们也需要做好一切去赢得胜利,他们不应该让邓利维抢到进攻篮板并完成打3分进攻,他们也不该让戴维斯投中致胜球。

  通过比赛火箭队表现出很多优点,可是这并不足够,他们还需要有所改进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火箭”的相关新闻
绝杀并非姚明本职工作 火箭无限怀念35秒13分先生 (2006-12-15)
图文-[NBA]火箭107-109勇士 姚明38分无奈失利 (2006-12-15)
图文-[NBA]火箭107-109勇士 戴维斯金球致胜 (2006-12-15)
图文-[NBA]火箭107-109勇士 戴维斯傲指长空 (2006-12-15)
图文-[NBA]火箭107-109勇士 姚明投出最后一球 (2006-12-15)
图文-[NBA]火箭107-109勇士 戴维斯成新英雄 (2006-12-15)
“姚明”的相关新闻
第六周最佳阵容:小鲨鱼力压姚明 麦蒂携手狼王入... (2006-12-15)
绝杀并非姚明本职工作 火箭无限怀念35秒13分先生 (2006-12-15)
姚明:投最后一球总比失误好 街球王:这场不应该输 (2006-12-15)
图文-[NBA]火箭107-109勇士 姚明38分无奈失利 (2006-12-15)
图文-[NBA]火箭107-109勇士 姚明投出最后一球 (2006-12-15)
图文-[NBA]火箭107-109勇士 艾利斯突破姚明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