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第六周最佳阵容:小鲨鱼力压姚明 麦蒂携手狼王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官方公布了第六周(12月4日到12月10日)的最佳阵容。虽然姚明无缘入选,但是火箭1号麦蒂入围。上周就入选的奇才大将阿里纳斯和老鹰后卫乔-约翰逊继续留在最佳阵容之中,另外入选的还有:小前锋火箭的麦蒂,大前锋森林狼的加内特,以及中锋尼克斯的艾迪-库里。

  以下是他们上周的具体表现:

  组织后卫:奇才 阿里纳斯

  (场均37.3分,2.3个篮板,5.5助攻,2次抢断)

  奇才上周能够在客场取得胜利,这不得不归功于阿里纳斯30+的优异表现。他帮助奇才赢得了之前六场比赛中的五场。而阿里纳斯本人当选本周东部最佳也是无可争议的。

  得分后卫:老鹰 乔-约翰逊

  (场均30.3分,4个篮板,1.7次助攻,1.3次抢断)

  就在艾弗森惨遭冰冻的同时,约翰逊却持续着他优异的表现。他已经连续两周入选

最佳阵容,不过接下来的一周他估计很难再留在最佳之中了,因为由于右小腿的伤势,他不得不休息一段时间了。

  小前锋:

火箭 麦蒂

  (场均24分,5.3个篮板,5.5次助攻,1次抢断)

  曾经是“得分王”的麦蒂此次入选却是因为他在其他方面的优异表现。他不但每场比赛为火箭贡献5个以上的篮板和助攻,而且还有一次抢断入账。

  大前锋:

森林狼 加内特

  (场均24.3分,12.3个篮板,4.3次助攻,2.3次抢断)

  我们都知道曾经的那个加内特是个多么不可思议的家伙,这个2002年MVP得主帮助森林狼取得了四连胜。

  中锋:尼克斯 库里

  (场均28.0分,11.7个篮板,1.7次助攻,1.3次抢断)

  曾经的“牛宝宝”如今已经成长为尼克斯的一员悍将。库里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好表现给花园球场的球迷带来了希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麦蒂”的相关新闻
麦蒂感疼痛下周三复出 范甘迪认为姚明疲劳很正常 (2006-12-15)
麦蒂灵魂附体?你被耍了! 姚明赢了全场输了一秒 (2006-12-15)
姚明38分18篮板压哨球不中 缺麦蒂火箭客场负勇士 (2006-12-15)
麦蒂依旧缺阵姚明独自领军 勇士青年军主场候战 (2006-12-15)
苏群:得分王真杀人不用刀 科比麦蒂默契相约转型 (2006-12-15)
惊天交易 火箭要用麦蒂换答案? (2006-12-15)
“最佳”的相关新闻
中国男曲摘银创历史最佳 (2006-12-15)
击剑综述:中国7金复制历史最佳 痛失两冠警惕日... (2006-12-15)
视频-苗立杰后场单手压哨3分 惊艳堪比NBA最佳球 (2006-12-15)
法新:中国队多哈席卷跳水金牌 郭晶晶亚运史上最佳 (2006-12-15)
韩国"航海男孩"朴泰桓重返多哈 刘翔无缘亚运最佳... (2006-12-15)
多哈收获两金创历史最佳成绩 昭示中国拳击正在崛...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