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NBA:戴维斯成关键先生 巨人杀手山猫名副其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展现强大的整体实力,他们在客场轻取黄蜂队;戴维斯命中致胜3分,勇士队最后时刻逆转击败火箭队;山猫队无愧巨人杀手,他们将东部老大魔术队斩落马下。

  今日之星

  拜伦-戴维斯(勇士):作为球队领袖,戴维斯不仅送出全队的最高分,他还用终场前的一记3分球让勇士队反败为胜。

  梅(山猫):虽然作为替补,可是梅却发挥着主力球员般的作用,他拿到生涯个人得分新高,山猫队又一次扮演巨人杀手。

  圣安东尼奥

马刺:作为西部联盟的顶尖强队,马刺队继续他们稳定的表现,在轻松击败黄蜂队后他们延续连胜势头。

  今日失望

  保罗(黄蜂):在面对师兄邓肯时,保罗完全失去感觉,这让本就缺兵少将的新奥尔良黄蜂队更是雪上加霜。

  霍华德(魔术):当希尔、特科格鲁和尼尔森都无法出场时,霍华德必须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他必须要扮演好球队领袖的角色,可惜他今天没有做到这些。

  休斯敦

火箭:第三节表现的改观和姚明的爆发都未能让
火箭队
避免遭遇连败,他们在西部之旅中将会遭遇到更多的麻烦。

  巨人杀手

  夏洛特山猫队这个赛季成为名副其实的“巨人杀手”,在今天之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底特律活塞队都倒在他们面前,而今天东部领头羊魔术队落败。这场胜利也是山猫队本赛季以来首次以两位数领先赢得比赛胜利。

  伤病的影响

  奥兰多魔术队和新奥尔良黄蜂队都在今天落败,他们两支球队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影响。魔术队今天缺少了希尔、特科格鲁和尼尔森三位主力球员,这让他们不敌山猫队;黄蜂队则继续缺少韦斯特和斯托亚科维奇两大主力,这让他们的胜率跌破50%。

  火箭病根

  休斯敦火箭队连续第二场缺少麦蒂,这位明星球员因为腰伤缺阵,从2004-05赛季开始,当麦蒂缺阵时火箭队的战绩仅有9胜32负。除了麦蒂缺阵是落败原因外,客场做赛也是火箭队失利的原因,他们本赛季在客场对垒西部球队时战绩仅有1胜5负,如果这方面无法提高,火箭队很难取得很好的成绩。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NBA”的相关新闻
图文-[NBA]火箭vs勇士 戴维斯突入内线一打三 (2006-12-15)
图文-[NBA]火箭vs勇士 勇士众将相互鼓舞斗志 (2006-12-15)
图文-[NBA]火箭vs勇士 范甘迪指挥不愧为一门艺术 (2006-12-15)
图文-[NBA]火箭vs勇士 老尼尔森不愧为联盟名帅 (2006-12-15)
图文-[NBA]火箭vs勇士 威尔斯不浪费任何机会 (2006-12-15)
图文-[NBA]火箭vs勇士 威尔斯突破急停跳投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