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戴维斯三分致胜 姚明两击不中火箭被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休斯敦火箭队开始本赛季最艰难的客场之旅,他们首战就遭遇挫折。在缺少麦蒂的情况下火箭队被金州勇士队的拜伦-戴维斯在终场前1.2秒时投中3分,这让他们客场以107-109落败,火箭队遭遇两连败。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拜伦3分决定胜局

  拜伦-戴维斯在终场前1.2秒时命中一记3分,这帮助金州勇士队在主场以109-107击败休斯敦火箭队,勇士队报了客场惨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戴维斯全场得到34分,而火箭队的姚明得到38分和18个篮板。

  埃利斯得到17分,别德林斯得到15分,邓利维得到14分和8个篮板,皮埃特鲁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勇士队全场得到35次罚球机会。

火箭队的赫德得到26分和9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19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巴蒂尔得到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蒂连续第二场比赛缺阵。

  海耶斯今天抢到9个篮板,

火箭队在篮板球上以53-33占据明显优势,可是他们的罚球只有19次,投篮命中率仅有41.6%。

  火箭队官网:西部之旅首战告负

  踏上西部客场之旅的休斯敦火箭队首战就遭遇挫折,戴维斯在终场前1.2秒时命中3分,这让火箭队几乎到手的胜利溜走,他们在客场以107-109不敌勇士队,火箭队遭遇两连败,他们对勇士队的三连胜也被终结。

  在麦蒂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姚明继续展现领袖价值,他得到38分和18个篮板,赫德得到26分和9个篮板。

  勇士队官网:戴维斯送出致胜球

  戴维斯在终场前1.2秒时命中一个3分球,这帮助金州勇士队在主场以109-107击败休斯敦火箭队。戴维斯全场得到34分和8次助攻。

  美联社:戴维斯决定大局

  戴维斯终场前1.3秒时命中一记远距离的3分球,这帮助金州勇士队在主场以109-107击败休斯敦火箭队,这让他们结束对火箭队的三连败。

  姚明在比赛中拿到平赛季新高的38分,他还抢到赛季最佳18个篮板,可是他在最后时刻两次投篮不中。在姚明一次投篮不中后,勇士队抓住他们本场的最后一次机会由戴维斯命中3分,这让他们取得主场三连胜。

  邓利维在还有29.3秒时打3分成功,勇士队将比分追近至106-107,姚明接着跳投不中,他在终场前的压哨投篮同样偏出。

  戴维斯得到34分和8次助攻,他带领五位勇士队球员得分上双,可是他连续三场拿到两双的不俗表现被终结。埃利斯得到17分和6次助攻,别德林斯得到15分。赫德今天得到赛季新高26分,他还有9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19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火箭队以一场失利开始连续五个客场的旅行。

  火箭队接下来的12场比赛将有10个客场,他们面临严峻考验。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姚明”的相关新闻
全明星级别表现仍难求一胜 姚明终体会到狼王孤独 (2006-12-15)
麦蒂感疼痛下周三复出 范甘迪认为姚明疲劳很正常 (2006-12-15)
麦蒂灵魂附体?你被耍了! 姚明赢了全场输了一秒 (2006-12-15)
凶残砍姚让主场解说倒戈 对手中锋:姚明的确太出... (2006-12-15)
稳定姚明成重装甲武器 创纪录表现显定海神针地位 (2006-12-15)
姚明站在帝国大厦却打水漂 勇士狂风舞蹈挣脱怀抱 (2006-12-15)
“戴维斯”的相关新闻
组图-姚明无视戴维斯恶语挑衅 范甘迪指挥翩翩起... (2006-12-15)
现场:火箭三分难挽狂澜 戴维斯自抢自投绝地逆转 (2006-12-15)
图文-[NBA]火箭vs勇士 戴维斯突入内线一打三 (2006-12-15)
图文-[NBA]火箭vs勇士 姚明无视戴维斯的挑衅 (2006-12-15)
图文-南非公开赛第一轮 英格兰选手戴维斯 (2006-12-15)
图文-[NBA]火箭vs勇士 赛前戴维斯进行理疗放松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