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灵魂附体?你被耍了! 姚明赢了全场输了一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开始了赛季最长的连续五场的客场之旅。他们第一个对手是金州勇士队,在比赛中火箭队表现出色,但是最后被巴朗-戴维斯的一个三分球击落,以107比109输给了勇士。

  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38分和18个篮板球,但是却无法阻挡火箭队的失利。在最后关头,巴朗-戴维斯的一个三分球让勇士队领先了2分,这个时候比赛还剩下1.2秒。麦蒂只能在
场下干着急,姚明这个时候肯定在呼唤麦蒂灵魂附体。因为,皮球已经到了他的手上。

  出手,投篮。可是,你被耍了!

  没有人被麦蒂附体,他还好好的坐在场下。姚明一个人背负着关键球不进的痛苦和失望,已经砍下了38分和18个篮板的他,很难再有足够的体力和精神去应付这最为扣人心弦的最后一投。

  老尼尔森的砍姚战术失败了47分钟59秒,但是却在最后一秒收到了成效。从比赛一开始,老尼尔森就用弗伊尔来防守姚明,希望消耗姚明的体力。而且弗伊尔从比赛一开始,就积极的向内线发动冲击,虽然说巴蒂尔帮助姚明挡了两次犯规,但是老尼尔森的想法,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

  弗伊尔主防守,别德林斯主进攻,老尼尔森的算盘打的非常好。但是一直到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老尼尔森恐怕都在反省,姚明用自己的表现彻底的击溃了老尼尔森的战术。

  不过,在最后关头,老尼尔森的砍姚战术还是收到了效果。体力不支的姚明在最后关头连续出手投篮不中,最后还剩下1秒的时候,姚明还是自己出手投篮。其实这个时候,姚明的心情应该和足球比赛中扑点球的守门员一样。扑出了就是赚了,进了也是应该的。

  球没进,但是姚明依然击垮了老尼尔森的砍鲨战术。如果麦蒂在场上,如果

火箭队的其他球员能多担负一些,也许,比赛获胜的一方就是火箭了。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姚明”的相关新闻
全明星级别表现仍难求一胜 姚明终体会到狼王孤独 (2006-12-15)
麦蒂下周三复出 范帅:姚明并没做太多 疲惫很正常 (2006-12-15)
麦蒂灵魂附体?你被耍了! 姚明赢了全场输了一秒 (2006-12-15)
凶残砍姚让主场解说倒戈 对手中锋:姚明的确太出... (2006-12-15)
稳定姚明成重装甲武器 创纪录表现显定海神针地位 (2006-12-15)
姚明站在帝国大厦却打水漂 勇士狂风舞蹈挣脱怀抱 (2006-12-15)
“麦蒂”的相关新闻
麦蒂下周三复出 范帅:姚明并没做太多 疲惫很正常 (2006-12-15)
麦蒂灵魂附体?你被耍了! 姚明赢了全场输了一秒 (2006-12-15)
姚明38分18篮板压哨球不中 缺麦蒂火箭客场负勇士 (2006-12-15)
麦蒂依旧缺阵姚明独自领军 勇士青年军主场候战 (2006-12-15)
苏群:得分王真杀人不用刀 科比麦蒂默契相约转型 (2006-12-15)
惊天交易 火箭要用麦蒂换答案?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