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凶残砍姚让主场解说倒戈 对手中锋:姚明的确太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迎战金州勇士队,在经历了贯穿整场的大起大落后,勇士队最终凭借着戴维斯的超远3分命中将胜利揽入怀中,休斯顿当地电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姚明在下半场开始后连得6分带领火箭队打出了一波8-0的高潮第一次将比分反超,“又是姚明上篮得手!还搏得对方犯规!2+1!”其中一位解说员已经兴奋到极点,不过他的
搭档还是提醒他哨音是对方请求暂停,而非犯规。

  “

火箭队今天的防守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在第三节,主队根本找不到轻松得分的机会。”解说员说:“而令对手无奈的是,姚明又在今天打出了魔鬼般的表现。”

  

火箭队在第三节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不过勇士队凭借着邓利维的强劲表现将局势稳住,“他在第三节的表现至关重要,那次3分命中遏制住了火箭队的攻势。”解说员说:“火箭队在专注于防守戴维斯的情况下,也要留意一下其他角色球员,因为勇士队中人人都有进攻能力。”

  正如解说员所说的那样,勇士队乘着第三节末的反攻势头将比分追上并再次反超,“戴维斯以扣篮作为回应实在充满野性。”解说员说:“他们对姚明的防守也太凶狠了些,我实在难以相信,他们竟然连续3次侵犯姚明。”

  姚明和戴维斯就像是在第四节较上了劲,在进攻上总是你进一球,我回应一球,而姚明的一次右侧转身跳投命中更是令全场观众心凉了一半,“这种球只有这位身高2米26的球员能够投进!难以置信,绝对的空心球。”解说员说。

  有趣的是,其中一位解说在得知戴维斯身背3次犯规时显得有些沮丧,而他在这时也稍稍的放入了一些个人的感情色彩,“只有3次么?真希望他已经5次犯规了。”

  或许是比赛太具戏剧性了,就连解说员似乎也都有些失控,比赛进入到最后关头,在巴蒂尔投中3分将比分反超时,两位解说竟齐声狂喊出了赞助商的广告口号以示发泄自己的喜悦心情,这或许是众多NBA比赛解说中头一次出现这样的状况。不过显然这还不是比赛的最高潮,戴维斯在还剩下1.2秒时命中超远3分将比分反超2分,同时也彻底击碎了火箭取胜的心愿。

  赛后,勇士队

中锋福伊尔接受了现场采访,在他看来全队的努力以及火箭队缺少麦蒂是勇士取胜的关键,“我很高兴能看到全队如此团结,对手少了麦蒂令他们的实力大打折扣,不过姚明的确太出色了,而对于能赢下今天的比赛,我感到非常满意,大家都打的非常卖力。”他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姚明”的相关新闻
姚明38分大两双难救主 火箭最后一秒遭勇士绝杀 (2006-12-15)
美媒体:戴维斯三分致胜 姚明两击不中火箭被翻盘 (2006-12-15)
全明星级别表现仍难求一胜 姚明终体会到狼王孤独 (2006-12-15)
麦蒂感疼痛下周三复出 范甘迪认为姚明疲劳很正常 (2006-12-15)
麦蒂灵魂附体?你被耍了! 姚明赢了全场输了一秒 (2006-12-15)
凶残砍姚让主场解说倒戈 对手中锋:姚明的确太出... (2006-12-15)
“火箭”的相关新闻
姚明38分大两双难救主 火箭最后一秒遭勇士绝杀 (2006-12-15)
美媒体:戴维斯三分致胜 姚明两击不中火箭被翻盘 (2006-12-15)
火箭失利背后仍有巨大亮点 终于找准跑轰战术死穴 (2006-12-15)
实录-火箭客场之旅首战告负 勇士近卫军绝地翻盘 (2006-12-15)
姚明38分18篮板压哨球不中 缺麦蒂火箭客场负勇士 (2006-12-15)
现场:火箭三分难挽狂澜 戴维斯自抢自投绝地逆转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