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旧再更迭波帅不感冒:换球没必要高尔夫球也一样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07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2月13日报道 对快艇的比赛,马刺从一开始就大比分领先,为了保存实力,波波维奇让邓肯在最后一节只打了4分钟。急着回家与未婚妻团聚的法国人帕克似乎也有所保留,他在第三节结束后几乎就没有回到场上。这样一来,老将布伦特·巴里成为全场得分最高的人,他在23分钟上场时间内10投8中,三分球6投5中,得到24分。

  走进更衣室,巴里主动把脑袋凑向来自圣安东尼奥的记者:“你们知道要换球了吗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让人高兴的。当初就不应该换什么球,搞得我们一点手感都没有。”

  “6投5中还叫没有手感?”记者笑着问。“没有,你知道我从小都是用皮球打到大的,用仿皮的一点也不习惯,”巴里的笑容非常憨厚。

  还有一个人的投篮比巴里还要准,湖人队卢克·沃顿的三分球命中率现在位居全联盟第一,他在对

火箭比赛开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换球!我的天,现在换还不如不换。我好不容易花时间适应了这种皮球的手感,结果他们又要换回来,这简直是在发疯。本来就不应该换,打到现在又要重新适应这简直就是再一次发疯,又要花时间来适应。”沃顿开玩笑地说:“如果换了皮球以后,我的三分球命中率下降,我要找NBA算账的。”

  马刺队的波波维奇对换球一点都不感冒,他说:“我觉得换球没什么必要。无论用什么球,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公平的,如果给他们一个

高尔夫球,他们照样能够用高尔夫球比赛。”

  湖人队的装备经理鲁迪快疯了,在NBA通知全面启用新球后,他把原来放在仓库里所有的真皮篮球全部送人了:“天哪!我要马上再重新找回15个一模一样的真皮篮球给队员们适应,简直就疯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马刺”的相关新闻
大本爆发公牛打垮超音速 防守制胜马刺套住森林狼 (2006-12-14)
图文-[NBA]森林狼82-95马刺 帕克上篮不惧封盖 (2006-12-14)
图文-[NBA]森林狼82-95马刺 加内特难阻邓肯上篮 (2006-12-14)
图文-[NBA]森林狼82-95马刺 狼王目送邓肯上篮 (2006-12-14)
图文-[NBA]森林狼82-95马刺 吉诺比利为球迷签名 (2006-12-14)
图文:(体育)(2)篮球――NBA:马刺胜快船 (2006-12-12)
“新球”的相关新闻
新球遭弃 NBA重新使用皮革篮球 (2006-12-13)
新球的故事:请像爱新女友一样爱我 (2006-12-13)
新球的故事:尝遍世间冷暖 要像爱新女友一样爱我 (2006-12-11)
NBA用新球火箭老板前妻是主谋? (2006-12-06)
美电台主持爆料用新球原因 火箭老板前妻是背后主... (2006-12-05)
新球用了不爽 工会不再忍耐 (200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