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5日看点:猫王再战内线篮板怪兽 小保罗独斗石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进入周末高潮前的短暂休息期,明天一共只有三场比赛,其中火箭队将做客奥克兰展开一共五个客场的旅程,新浪体育也将在明天上午11点30为您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此外明天剩下的两场也颇有看点。

  山猫vs魔术 北京时间8点

  夏洛特的球队在近期遭遇集体低迷,球队遭遇四连败,新秀亚当-莫里森在今天和骑士的比赛中才结束了连续四场比赛只投中一球的尴尬,赛季初期状态出色的奥卡福近期也明显下滑,备受关注的新秀费尔顿新赛季的表现也让人失望。山猫队最近被卷入和艾弗森有关的传闻,有媒体透露艾弗森本人否决了前往夏洛特的可能。

  魔术方面近期则遭遇严重的伤病,土耳其前锋特考格鲁因为扭伤将至少缺席两周的比赛,先发的组织后卫尼尔森也因为腹股沟的问题而没有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更为糟糕的是球队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老将格兰特-希尔也因为左膝的肌腱炎而中途退出,他将肯定无缘本场比赛。德怀特-霍华德和奥卡福的一对一碰撞向来就是

火星撞地球,而霍华德一直以来在这样的面对面竞争中处于上风, 本赛季随着奥卡福的崛起这样的情况有了一定的扭转,他职业生涯和魔术的比赛中可以拿下16.8分和9.7个篮板的表现,这一次在主场他能击败曾经夺走自己状元头衔的霍华德么?

  黄蜂vs

马刺 北京时间10点30

  黄蜂队本场比赛将回到他们的老家新奥尔良,这个2004年受到了飓风袭击的城市至今还没有从大自然的灾害中恢复,本赛季黄蜂在主场一共安排了6场比赛。黄蜂队目前遭遇严重的伤病问题,两大主力韦斯特和佩贾都因伤无法比赛,而主要替补鲍比-

杰克逊同样在受伤,球队更多的需要保罗以及替补球员来填补这些主力带来的实力真空。

  马刺队最近步调不错,球队在客场意外输给湖人后又取得两连胜。12月以来球队仅输了一场,帕克和邓肯始终有稳定发挥。球队近期在先发阵容上做出改变,荷兰中锋埃尔森顶替阿根廷人奥博托的位置,这是继吉诺比利被调整出先发阵容后的另一变革。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NBA”的相关新闻
NBA综合:热火难挡太阳连胜,步行者翻身胜活塞 (2006-12-14)
NBA:奇才战胜掘金[组图] (2006-12-14)
NBA:小牛胜湖人[图] (2006-12-14)
NBA:骑士胜山猫[图] (2006-12-14)
NBA:太阳胜热火[图] (2006-12-14)
细数NBA联盟背后四位智者 书写金戈铁马英雄史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