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维尔斯成更衣室唯一笑脸 要融入球队不愿被火箭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没有麦蒂火箭队终于再一次在丰田中心遭遇了失利,尽管球队一度有望将27分的劣势翻盘上演奇迹,但是这样过程在更衣室内任何一名火箭球员的脸上都看不到满足或者是可惜的迹象。

  火箭队在第四节的反扑一度让所有休斯敦的球迷感到无比兴奋,他们在这一节打了湖人一个30比18,其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两分,让人经验的这一节火箭主要依靠的是像约翰
-卢卡斯、帕吉特以及诺瓦克这样的替补。

  “第四节的反击当然不能掩盖我们核心球员那失常的表现,”主教练范甘迪说,那么他是如何评估自己的先发球员的呢?“没有答案,”范甘迪拒绝回答。

  帕吉特倒是认为自己对于包括他在内的板凳球员大爆发不感到任何惊讶,“我知道我们能打出这样的比赛,”他说,“如果我们没有这个水平,我们就不会呆在联盟,但是我们没有取胜,因此这什么都没有意义。”

  姚明则认为自己和其他先发的球员需要反思,中国巨人在最后一节只打了可怜的2分半钟,“我们需要认真想一想,为什么自己不能像替补球员一样打的出色。”

  但姚明或许首先需要反思的是自己,在下半场正是他的表现给了湖人球员更多的自信,在整个下半场,姚明仅仅拿下了5分。

  “他们对于我的策略在下半场进行了调整,”姚明说,“对手没有给我运球的空间,他们想尽办法从我手里抄球,如果这个策略失败了,他们就会马上用包夹的策略对付我。”

  维尔斯或许是整个

火箭最开心的人,也只有他的脸上有着笑容,在范甘迪手下被摁了17场的这个家伙本场比赛终于重新获得了出场时间,5分33秒或许还不够他来施展自己的本领。0分0次出手2个篮板1次助攻2次失误3次犯规就是维尔斯本场比赛的成绩单,“我还在努力进步中,”维尔斯坦诚的说道,他对于自己在火箭的未来仍然充满期待,“我希望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我不想被这里所抛弃,我来到这里不是想成为一个出场有限的球员。我现在想做的就是回家,脱掉鞋子,然后说我可以100%的奉献自己。”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维尔斯”的相关新闻
维尔斯,最后的机会 (2006-12-14)
维尔斯生涩像个新人 出现在对的时间还需用表现说... (2006-12-13)
维尔斯仍豪言为冠军而来 姚明:客串控卫感觉糟糕 (2006-12-13)
直击:姚明两遭抢断维尔斯3犯规 湖人掀9比0攻击... (2006-12-13)
直击:维尔斯终于重见天日 抢2篮板助攻巨人扣篮 (2006-12-13)
维尔斯训练后单独加练投篮 能否出场取决范帅安排 (2006-12-12)
“火箭”的相关新闻
NBA:湖人客场力克火箭 (2006-12-14)
科比率湖人击落火箭 (2006-12-14)
湖人102:94火箭 助推不足,超级反扑失败 (2006-12-14)
火箭不敌湖人 (2006-12-14)
火箭26比1高潮险逆转 姚明最高分仍不敌湖人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