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缺阵姚明赫德迎头顶上 火箭炮手曾是交易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12月14日火箭输给湖人的比赛之后发表文章,称赞了火箭队姚明和赫德的表现,现摘译原文如下:

  姚明现在已经变得难以阻挡了。湖人队一开场就遣上夸梅-布朗来防守姚明,但是在姚明两次在他身上打三分成功后,布朗发现自己早早地就陷入了犯规麻烦中。于是拜纳姆顶上来,但是他也挡不住姚明的进攻,姚明在他面前上半场就抢下了21分。遗憾的是,火箭浪
费了许多机会,半场结束仍然落后湖人。

  赫德顶替受伤的麦蒂首发出场,但是湖人利用换位防守用身体上的优势使赫德早早的领到了两次犯规,在第二节比赛刚进行几分钟的时候他又领到了个人的第三次犯规,不得不坐在板凳上。当赫德不在场上时,

火箭一下子陷入了困境,湖人对姚明进行包夹,阿尔斯通和巴蒂尔获得了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可是他们的手冷得厉害,他们两人全场16投3中,三分球11投仅仅命中了1个,他们的低密也让火箭在第三节只拿到了可怜的13分。

  第三节,

火箭队的失误竟然比得分多,姚明被湖人严防死守,甚至很难触球。当他们的头号得分手陷入麻烦而其他球员又勉强出手不中的情况下,失误也就如影随形了,围绕在姚明周围的三名防守球员伸出他们的手臂,一次一次地破坏传球,一次一次地抢断,等到第四节来临时,火箭队已经落后27分了。

  赫德出场了。

  在比赛还剩下10分钟的时候,两支球队的主教练都走向了自己的替补席,遣上自己的得力战将。拉德马诺维奇在比赛还剩9分时连续命中三分,但是赫德在第四节的表现丝毫也不逊色,他投中3个3分球,在比赛还剩下2分钟时帮助球队追成91比94,遗憾的是,一连串的罚球失误和科比的回归让火箭队最后功亏一篑,不过火箭奋勇追击的表现依然让人振奋。

  赫德曾经是火箭许多交易传言中的主角,本来火箭曾经打算用他来交换掘金队的防守悍将纳胡拉,火箭希望得到纳胡拉来在姚明身边减轻姚明的防守压力,但是赫德的火力最终让火箭放弃了这个交易。同时,辅助姚明的压力也部分地压在了赫德的肩上,尤其是麦蒂不能出场的时候,好在从这场比赛的第四节来看,赫德已经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了。

  邦奇-威尔斯也在这场比赛中草草出场,他可能是麦蒂缺阵时火箭队的一枚重要的棋子。但是目前火箭最需要的时他们的投手找到感觉,这样姚明才能在内线继续他的统治力,如果赫德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都像上一场那样表现,只要他比上赛季做得更好一些,火箭队至少能够守住他们的胜利知道麦蒂归来。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