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下半场反击报仇雪恨 约翰逊缺阵老鹰有翅难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掘金(12-7)在客场后来居上以100-87击败老鹰(8-12)。

  安东尼拿下26分,博伊金斯19分,JR-史密斯17分,坎比抢下了17个篮板并盖帽4次。

  老鹰三连败。约什-史密斯拿下21分10个篮板,泰龙-卢16分。

  上周老鹰队反败为胜,以98-96击败了掘金,这次来到老鹰主场,掘金立场复仇。不过掘金胜得殊为不易,上半场落后了两位数,好在下半场他们奋起直追,完成逆转。

  老鹰大将约翰逊缺阵,给了掘金好机会。这是约翰逊连续缺阵,结束了他领先全联盟的376场连续出场纪录。尽管主将缺阵,老鹰在首节还是以29-22取得优势。

  掘金在第二节过半时以39-36反超,不过此后掘金陷入困境,本节最后6分33秒他们竟然只投中一球,老鹰打出一波16-2,以54-43反超结束上半场。

  老鹰在第三节开始后将优势扩大到13分,不过史密斯投中三分,率掘金打出一波11-2后将差距缩小。老鹰又将优势扩大到8分后,掘金在本节最后三分钟大举攻击,一举以71-70反超。

  新秀迪亚瓦拉在第四节后投中两记三分,掘金以一波17-1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8分07秒时以88-71遥遥领先。掘金虽然在历史上对老鹰战绩不佳,但这次没有重蹈覆辙,凭借下半场的攻势,以一胜一负结束了本赛季两队的交锋。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掘金”的相关新闻
图文-[NBA]掘金vs老鹰 小甜瓜上篮眼看要被盖 (2006-12-13)
图文-[NBA]掘金vs老鹰 约翰逊骑着坎比暴扣 (2006-12-13)
图文-[NBA]掘金vs老鹰 坎比拼抢篮板力道十足 (2006-12-13)
小牛和掘金没兴趣艾弗森仍无处可去 (2006-12-12)
小牛、掘金否认引进艾弗森 (2006-12-12)
艾弗森没落已成昨日黄花 小牛掘金很不给答案面子 (2006-12-11)
“老鹰”的相关新闻
图文-[NBA]掘金vs老鹰 小甜瓜上篮眼看要被盖 (2006-12-13)
图文-[NBA]掘金vs老鹰 约翰逊骑着坎比暴扣 (2006-12-13)
图文-[NBA]掘金vs老鹰 坎比拼抢篮板力道十足 (2006-12-13)
NBA13日看点:甜瓜客场欲擒老鹰 勇士国王大混战 (2006-12-12)
国王证明自我弯弓射老鹰 超音速大将缺阵逆转勇士 (2006-12-11)
图文-[NBA]老鹰vs国王 克拉克斯顿急停跳投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