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MVP排行榜:纳什神勇居首 姚明排名上升位列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3日早上,NBA官方网站公布了第六周的球员排行榜,纳什从第九名跃居榜首,他上周的表现太出色了,3场比赛至少送出15次助攻,5次得分20以上,12月6日送出20次助攻后,在8日对阵篮网时又打出了42分的超级数据。姚明也因为出色的表现而名列三甲。

  以下是具体排名:(括号中数字为上周排名)

   1、太阳队 史蒂夫-纳什(9)

  他场均拿下20.3分,送出1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52.8%,要知道他可是司职后卫。无论是得分还是助攻或者是球队陷入困境时,他都能满足球队的需求,在他的带领下太阳队最近11连胜,你还能要求这位两届MVP得主做更多么?

  2、爵士队 卡洛斯-布泽尔(1)

  布泽尔场均砍下22.4分,12.2个篮板,在上周五面对狼王表现失常,三天后他又打出了MVP般的表现,在诺维茨基面前攻下31分11个篮板。

   3、

火箭队 姚明(6)

  姚明场均掠下25.5分,9.5个篮板。尽管麦蒂不在场上,姚明仍然能带领火箭走向胜利,在麦蒂因伤离场后,姚明独力撑起了火箭队,他拿下38分、11个篮板、6次盖帽,助火箭获胜。

   4、

马刺队 蒂姆-邓肯(4)

  邓肯每场拿下21.3分、10.5个篮板,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邓肯送出了11次助攻,他在向人们宣告,除了得分和篮板,他还可以做得更多,

   5、小牛队 德克-诺维茨基(2)

  场均24.6分,9.8个篮板,德国战车数据依然抢眼,但是上周小牛三场比赛丢了两场,其中包括被布泽尔所在的爵士击败。

   6、湖人队 科比-布赖恩特(8)

  场均26.4分4.7个篮板和4.4次助攻。科比看起来并没有受到右脚踝伤势的影响,在击败马刺的比赛中取下了34分。

   7、骑士队 勒布朗-詹姆斯(7)

  平均每场抢下26.7分、6.7个篮板和6.8次助攻,在上周骑士负愈黄蜂队的比赛中,小皇帝突然迷失了,他全场只得15分,第四节一分未得。

   8、掘金队 卡梅隆-安东尼(5)

  小甜瓜每场豪取30.9分,并有5.4个篮板和4.1次助攻,在本周对小牛的比赛中安东尼只拿到本赛季第二低的18分,球队也输给小牛。

   9、魔术队 德怀特-霍华德(3)

  霍华德场均依然有17.5分和12.6个篮板,但是面对小霸王全场只拿到4分和3个篮板未免太寒酸了些。不过不要灰心,你会表现得越来越好的。

   10、

森林狼队 凯文-加内特(12)

  狼王每场取下21.6分和12个篮板。狼王需要从队友那里得到更多的帮助。不过上周是加内特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周,球队取得4连胜,在对爵士时,狼王更是拿下了31分和14个篮板。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