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纽约糟糕成绩让老板失望 托马斯坐在火山口望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7:06 新浪体育
纽约糟糕成绩让老板失望托马斯坐在火山口望爆发

微笑刺客还能微笑多久?

  新浪体育讯 不管“明显的进步”是什么,尼克斯主教练托马斯有整个一赛季来实现。

  对托马斯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那么坏消息是什么呢?那就是他的老板目前还没有看到所谓的进步。

  “如果我们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还跟我们现在一样,球队没有任何发展,我想我们都会感到很失望。”麦迪逊花园广场主席詹姆斯-杜兰12月13日说,“我并不根据球队的纪录,我只是针对球队的表现来说。”

  这是杜兰自六月给托马斯一个赛季来改观球队后第一次面对媒体说这些,他重申在赛季结束前他不会做出决定。

  他拒绝说明托马斯应该做出什么具体的改进,他也不愿再对拉里-布朗说些什么,布朗在一个糟糕的赛季后被他解雇。

  “对于上个赛季,我很遗憾,对于发生在我们教练头上的一切我表示遗憾。”杜兰说,“我很遗憾那是一个糟糕透顶的赛季,我很遗憾我在雇佣教练的事情上犯了错误。”

  尼克斯上赛季23胜59负,对于托马斯来说,拥有一个新的纪录不是什么难事,即使他们现在仅仅8胜16负,但是处在战绩糟糕的大西洋赛区,他们进入季后赛并不是没有可能。

  但是杜兰还没有说那对托马斯保住工作是否必要。

  “我今天不是来给你一个数目,一个胜负纪录,或者打入季后赛等的目标。”杜兰说,“赛季结束前我不会作出决定,我也希望知道结果是什么,我今天来不是作决定的。现在我们能作的事情就是等待。”

  杜兰承认

麦迪逊花园里面有群人让他关心,但是这并不会影响他的决定。他关心的是球场上发生了什么,现在检验还为时过早,尼克斯在目前的24场比赛的成绩比上赛季稍好一点。

  “我相信托马斯会成功的,我相信他能带领球队并斩获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赛季,我相信我们能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明确地说我们需要留下托马斯。我相信这,但是我不会注重这个,我注重的就是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来评测它。”

  

中锋埃迪-库里在最近10场比赛中表象强劲,连续拿下20或者更多分,一些年轻的球员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我要说的是,我们队中的许多二年纪球员看起来这像是他们的新秀赛季。”杜兰说,“过去一年他们没有什么发展。”

  自从三年前托马斯用联盟最高的薪水构筑了球队,但是他们还没有打进过季后赛,麦迪逊花园的球迷都在起哄要炒掉他,但是杜兰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还能继续召唤托马斯为他工作。

  “我希望那不仅仅是个无足重轻的召唤,我相信那不会是。”杜兰说,“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希望,就像我说的,我们在保持前进,当做到这些的时候,我知道我该怎么做来需要保持前进。”

  (猴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尼克斯”的相关新闻
图文-NBA尼克斯队vs凯尔特人队 鲁尼携女友亮相 (2006-12-12)
NBA:鲁尼亮相尼克斯主场[图] (2006-12-12)
基德超越张伯伦篮网捕熊 凯尔特人客场击败尼克斯 (2006-12-12)
图文-[NBA]凯尔特人vs尼克斯 扣篮王玩的就是弹跳 (2006-12-12)
图文-[NBA]凯尔特人vs尼克斯 足球明星鲁尼到场观... (2006-12-12)
图文-[NBA]凯尔特人vs尼克斯 马布里突破对手夹击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