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神奇小子为获胜不认对手是谁 布兰德感叹马刺太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凭借着首节便建立起的巨大领先优势,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以103-81大胜洛杉矶快船队,这也算是报了一天前输给洛杉矶湖人队的仇。

  马刺队在第一节打了7分41秒后便已领先多达16分,巨大的差距令快船队在之后的比赛中力不从心,“自从我来到马刺队以来,我们还从未连续打出两场糟糕的球赛,所以我清楚大家会在今晚的比赛中打的很卖力。”全场攻下21分的托尼-帕克说:“我们表现的拼劲
十足并取得了不错的开局。”

  快船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依旧是埃尔顿-布兰德,他全场拿下14分和10个篮板,在谈到对手的表现时,这位全明星大前锋显得非常无奈,“他们在转移球方面处理的很好,无球跑动也很出色,另外在内线还有像邓肯这样具有威慑力的球员,而他们的外线球员也同样能够将球投中,比赛太难打了。”布兰德说。

  快船队主力前锋马盖蒂由于左膝受伤而缺席了今天的比赛,这多少影响到了快船队的内线实力,“他们仍然是一支可怕的球队,因为他们拥有着布兰德和其他球员。”帕克说:“但基本上,我们并不在意对手会派谁上场,我们只是希望能够从上一场输给湖人队之后有所反弹。”

  除了主力受伤缺阵外,快船队另外一位关键人物“

外星人”卡塞尔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因伤下场,因此
马刺
在面对这样一支缺少外线及内线大打折扣的快船时自然是得心应手。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