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NBA:科比王者风采再现 太阳高歌猛进10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带领湖人队在主场终结马刺队的四连胜;太阳队继续高歌猛进,他们已经拿到10连胜;尽管阿伦继续缺阵,可是超音速队不受影响拿到三连胜。

  今日之星

  科比(湖人):缺阵一场后科比重返球场,结果他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带领湖人队在主场痛击劲敌马刺队。

  杰克(开拓者):当兰多夫被球队禁赛后,这位二年级生挑起球队领袖的重担,他带领开拓者队赢得过去九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

  菲尼克斯太阳:他们的复苏势头依旧强劲,他们已经拿到10连胜,目前谁能中止他们的连胜势头是人们最关心的。

  西雅图超音速:阿伦继续缺阵,可是超音速队的表现受到丝毫影响,四名球员至少得到20分,他们在主场逆转击败勇士队。

  今日失望

  巴格纳尼(猛龙):

状元郎生涯首次首发,可是他的发挥一般,他全场仅有8分入帐,他无法填补波什缺阵的空缺。

  莫里森(山猫):莫里森已经连续四场低迷,他连续四场比赛仅有一次投篮命中。

  芬利(

马刺):虽然作为首发球员出场,可是芬利的表现无法让人满意,他在比赛中10投仅有2中,估计吉诺比利很快会重返首发阵容。

  伤病不断

  猛龙队的当家球星波什因为膝伤缺席今天的比赛,虽然本赛季场均得到20.5分和12.2个篮板,可是他不断受到伤病困扰。

  缺少组织核心

  山猫队控球后卫奈特是球队的助攻王,他在助攻统计排名联盟第四位,他连续第二场因为左小腿拉伤缺阵。

  不受影响

  阿伦连续第三场比赛缺阵,不过看上去这对超音速队并没有任何影响,在击败勇士队后他们已经取得三连胜,这也是他们在主场的连续第四场胜利。

  主场龙

  湖人队目前打了联盟最多的主场比赛(15场),他们取得最多的主场胜利(12场),他们是一支典型的主场龙。目前湖人队仅打了五个客场比赛,他们周三将做客休斯敦迎战

火箭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