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弯弓射鹰结束五连败 超音速大将缺阵逆转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国王在主场轻取老鹰,结束了五连败;勇士一度领先了16分,但最后却被超音速翻盘,超音速全场四人得分超过20。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92-国王117

  国王(9-10)结束五连败。布拉德-米勒拿下19分,威廉姆森18分,毕比16分,凯文-
马丁和萨尔门斯各得14分。

  老鹰(8-11)大将约翰逊因伤缺阵。他此前此前7场6次超过30分,少了这员猛将,老鹰难以形成威胁。萨立姆-斯塔德迈尔拿下26分。

  赛前国王遭到五连败,在太平洋区垫底,主帅穆塞尔曼不相信这是国王的真实水平,面对缺少主将的老鹰,正是他们反弹的好机会。

  国王首节只以22-20略为领先,第二节替补表现出色,他们逐渐拉开比分。萨尔门斯和威廉姆森成为国王的奇兵,两人在本节总共6投5中拿下了14分,风头直盖首发球员。本节开始不久,萨尔门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威廉姆森投篮命中,两人的攻击发动一波15-5的高潮,在本节还有5分01秒时,国王以39-28拉开差距。第二节国王队15投10中,单节以31-20胜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3-40领先。

  主力也不甘心让替补专美,第三节先发出场的米勒和马丁频频命中,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在本节还有6分43秒时,米勒上篮得分后,国王以68-48领先了20分。毕比、米勒和马丁三人本节总共得了28分,在毕比投中压哨三分后,国王以92-62遥遥领先结束前三节。最后一节成为彻底的垃圾时间。

  勇士115-

超音速117

  超音速(10-11)大将雷-阿伦继续缺阵,但他们还是取得了三连胜。全队四人超过20分,里德诺拿下26分9次助攻,刘易斯25分8个篮板,威尔金斯22分9个篮板,沃特森也拿下20分。

  勇士(10-11)最近5场输了4场,主帅尼尔森虽然已经取得了第1200场胜利,但勇士却有些无精打彩。拜伦-戴维斯拿下28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巴内斯也拿下20分。

  尽管大将雷-阿伦缺阵,超音速势头不减。第一节勇士就大举进攻。两队战成16-16后,佩特鲁斯和巴内斯等相继投中三分,勇士发动20-4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总共有三名球员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三分。首节勇士22投15中,其中三分球7投6中,单节以38-25领先。

  半场结束时,勇士以72-56领先了16分,不过超音速在第三节开始大举反击,以一波15-2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71-74。两队都频频三分出手,但勇士本节8投仅1中,随着命中率的下降,超音速逐渐将差距缩小。超音速以一波10-3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87-88。

  第四节开始后,威尔金斯和沃特森连得4分,超音速以91-88超出。勇士在本节前4分钟只投一球,超音速打出10-3,以98-91扩大优势。

  勇士在比赛还有3分42秒时将比分追成105-108,但里德诺投篮还以颜色,刘易斯也两罚两中,超音速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以112-105扩大优势。勇士在两分钟内未得一分,失去了最佳的翻盘机会,虽然他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回天无力。(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