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NBA:皮尔斯绝杀止连败 老尼尔森夙愿一朝得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姚明的末节出彩帮助火箭队继续客场胜利;皮尔斯的终场绝杀帮助凯尔特人队结束连败;勇士队大胜黄蜂队,老尼尔森成为史上第二位拿到1200胜的主帅。

  今日之星

  姚明(火箭):在麦蒂因为腰伤退场后,姚明用出色的表现诠释了球队领袖的作用,他第四节独得23分,全场拿到生涯新高,这帮助火箭队客场获胜。

  皮尔斯(凯尔特人):虽然整场比赛投篮感觉不佳,但是皮尔斯投中了比赛最重要的一球,这帮助凯尔特人队结束五连败。

  库里(尼克斯):在姚明高歌猛进的时候,库里也继续他近段时间的不俗表现,他已经连续九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他终于成为尼克斯队希望的那种中锋。

  詹姆斯(骑士):詹姆斯的表现依旧全面,他完全激活球队的进攻,这让他们主场大胜步行者队。

  霍华德(小牛):在与本赛季状态正佳的安东尼交锋时,霍华德用出色的攻守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今天是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明尼苏达森林狼:他们继续复苏势头,他们不仅拿到四连胜,还在客场终结了东部最炙手可热球队公牛队的七连胜。

  今日失望

  基德(篮网):与对垒纳什时的表现大相径庭,他全场仅有11投1中,如此糟糕的命中率是篮网队主场不胜的关键。

  安东尼(掘金):虽然有背靠背出赛的体能原因,但是安东尼在霍华德面前的低迷表现却让人失望。

  费城76人:虽然他们非常努力,他们也给东部领头羊魔术队制造了极大的麻烦,但是他们却无法止住连败势头,韦伯的“准三双”救不了他们,他们需要的是艾弗森,可是“答案”的心已死。

  印第安纳步行者:小奥尼尔缺阵对他们的影响极大,可是他们不应该以如此大的差距输给中部分区主要竞争对手,杰克逊和哈林顿在詹姆斯面前都找不到感觉。

  支持答案

  詹姆斯和艾弗森曾是2004年美国队参加奥运会时的队友,他认为艾弗森和76人队之间最好的结局就是分手。“这对他(艾弗森)将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但他已经明白一切,并且需要坚持下去。”詹姆斯说道,他也希望有机会能与艾弗森联手。

  新纪录

  库里今天得到生涯新高36分,他已经连续九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这是自1998年1月26日到2月18日休斯顿连续10场得分20+后尼克斯队球员中的最长纪录。

  关键时刻球队

  虽然魔术队非常年轻,可是他们打关键球的能力相当不错,在胜负差距少于3分的情况下他们的战绩是7胜1负,他们称得上是一支关键时刻球队。

  破坏力强

  姚明的联盟头号中锋位置愈加巩固,他今天拿到赛季新高38分带领

火箭队取胜,他在场上的破坏力也很不一般。奇才队的两位中锋海伍德和托马斯先后受伤退场,这足以体现姚明给他们带来的压力。

  久违的客场胜利

  面对缺少了加索尔的

孟菲斯灰熊队,洛杉矶快船队不愿在放弃取胜机会。布兰德带领球队在客场击败对手,这是他们新赛季首度在客场获胜,他们结束客场七连败。

  艰难的1200胜

  在四次冲击1200胜无果后,老尼尔森终于等来了他执教生涯的第1200胜。在勇士队主场大胜黄蜂队后,老尼尔森成为史上第二位拿到1200胜的教练。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