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捕获灰熊取客场首胜 森林狼咬翻公牛连下四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快船击败灰熊,终于取得新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成为NBA最后一支告别客场不胜的球队;小牛在主场105比90击败掘金,霍华德拿下30分;森林狼在客场击败公牛后,取得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公牛七连胜终止。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89-灰熊82

  快船(10-9)此前客场七战七负,是NBA唯一客场不胜的球队。布兰德拿下了26分,卡塞尔18分,卡曼12分8个篮板。

  迈克-米勒为灰熊(5-15)拿下19分13个篮板,斯塔德迈尔和丹台-琼斯各得13分。

  快船客场战绩糟糕,就算是面对落魄的灰熊队他们也打得不轻松。上半场结束前,布兰德一人连得4分后,快船才以48-41取得领先。

  灰熊下半场几度将差距缩小。在第三节还有3分33秒时,阿特金斯连续罚中三球后,灰熊只以59-61落后。快船以一波6-1结束本节,以67-60扩大优势。

  比赛还有3分钟时,灰熊将比分追成77-82,但此后他们两分多钟未能投篮命中,布兰德两次得手后,快船在比赛还有26.3秒时以86-79扩大优势。灰熊此后未能构成威胁,成全了快船客场首胜。

  掘金-小牛

  霍华德为小牛(14-6)拿下30分11个篮板。诺维茨基贡献2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里24分6次助攻。

  掘金(11-7)发挥失常,全场命中率只有38.3%。安东尼26投仅8中,只得18分。JR-史密斯也有失水准,得18分,坎比13分11个篮板。

  小牛在第一节就击溃了对手。他们的攻击力令人吃惊,首节25投17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特里首节8投6中拿下了14分,而霍华德和诺维茨基也各得9分。在掘金以14-13超出后,小牛开始疯狂的攻击,特里两度三分命中,霍华德和诺维茨基也连连得手,打出25-6的攻击波后,以38-20取得领先。首节小牛以41-25领先了16分。

  霍华德在第一节再取11分,上半场已经拿下最20分,小牛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12秒时,乔治扣篮得分,小牛以57-36领先了21分。掘金本节完全不在状态,21投仅6中,半场结束时以41-62落后。

  第三节掘金虽然能将差距略为缩小,最后一节掘金继续发动攻击。在比赛还有4分33秒时,米勒罚中一球,掘金只以80-91落后。掘金此后还有多次缩小差距的良机,但在快攻中失手,丹皮尔和诺维茨基连续投篮命中后,小牛在比赛还有2分57秒时又以97-80扩大优势。掘金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

  

森林狼91-公牛81

  森林狼(10-9)取得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加内特拿下18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还有3个盖帽和4个抢断入账。迈克-詹姆斯和里基-戴维斯各得了15分。雅里奇12分,哈塞尔11分。

  公牛(10-10)七连胜终止。戈登拿下21分,诺希奥尼17分,辛里奇15分,大本抢下11个篮板并得了8分。公牛命中率只有39.4%。

  森林狼本赛季防守的进攻有目共睹。首节他们就防得公牛17投仅5中,森林狼单节以24-17取得优势。取得领先后的森林狼牢牢控制局面,在第二节将结束时,詹姆斯两罚两中后,森林狼以53-38扩大优势。公牛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成42-53。

  此后公牛还是未能缩小差距,在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加内特跳投命中,森林狼以72-53领先了19分。公牛虽然在最后一节将比分追成了71-78,雅里奇投篮命中,森林狼还以6-0后又将比分拉开。公牛在最后一分钟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已经无力逆转局面。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