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休战10场终于回归骑士 掘金小牛各有大将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赛场数场比赛激战正憨。下周不少球员将回归各队的比赛阵容中,其中包括骑士大将拉里-休斯等等。  

  沃利-斯泽比亚克(凯尔特人):这名锋卫摇摆人的脚踝受伤之后,在周末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北京时间周二再由队医决定是否能够参加当晚对尼克斯的比赛。

  拉里-休斯(骑士):之前扭伤了右脚踝的休斯已经缺席了骑士的10场比赛。休斯在骑士对步行者的比赛在中重新上场比赛。休斯在周五训练之后宣称自己已经准备好复出了。不过还是能看出他还不能像以前那样跳跃,所以他的出场时间应该还会得到限制。没有休斯的骑士胜5负,而上个赛季他也曾因为手指受伤缺席过46场比赛。本赛季休斯参加的8场比赛中场均13.8分、3.5个篮板并且还有3.1个助攻。

  希度-特科格鲁(魔术):魔术的

土耳其小前锋在右脚踝扭伤并定性为2级之后,将缺席10到14天的比赛。特科格鲁在本赛季场均9.8分,3.3个篮板,并且3分命中率达到了35%。他是在对
步行者
的比赛中受的伤。

  杰梅因-奥尼尔(步行者):他因为左腿掴绳肌腱的伤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包括今天上午对骑士的比赛。之前,他说他希望上场比赛检查一下伤势,但球队却希望他再休息一场比赛。由于他的缺阵,主教练在对战骑士的时候排出了小个阵容,并起用三后卫。不过步行者以75-107惨败给骑士。小奥尼尔有望在北京时间下周二步行者迎战公牛的时候复出。

  史密斯、埃文斯(掘金):这两名大将同事缺阵掘金对小牛的比赛。史密斯是因为脚踝受伤,而埃文斯则是喉咙感染了链锁状球菌。

  斯塔克豪斯、克罗希尔(小牛):掘金阵容不整,小牛同样有受伤的。斯塔克豪斯的腹股沟旧伤复发,克罗希尔则是在周五训练的时候腿部肌腱受伤。小将军约翰逊说两人的伤势应该很快会好转。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