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单打易如反掌 海耶斯尽忠职守犯满毕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华盛顿消息,火箭刚刚在夏洛特告捷,就立刻飞赴华盛顿,阿里纳斯领军的奇才正在主场准备迎接姚麦的到来。上半场双方战成51比52,火箭仅落后一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阿里纳斯一开始就是一个三分。海耶斯上篮得手,帮助火箭将比分紧紧地咬住。火箭现在也只有用犯规来限制阿里纳斯。阿尔斯通的三分开始出手,稳稳
命中。姚明拿球单打托马斯,奇才没有采取包夹,姚明转身轻松命中。接着阿尔斯通一人带球连过3人,上篮将球投进。

  

火箭进攻,球在外线倒手之后,左侧底角的巴蒂尔出现空档,三分出手命中,火箭63比59一举将比分反超。

  阿里纳斯的中投轻松得手。火箭继续进攻,麦蒂上篮命中。奇才进攻,阿尔斯通上前抢断阿里纳斯,后者倒地,阿尔斯通领到了个人的第四次犯规。火箭进攻,麦蒂外线出手,阿里纳斯起跳封盖,被吹罚法规,麦蒂罚球三次,投进2个。

  阿里纳斯这一段时间手感突然消失,投篮迟迟不中。但是,他的身后还有一个贾米森,后者左翼跳投命中。赫德立刻用三分还以颜色。巴特勒抢断赫德,阿里纳斯引领快攻,海耶斯回防,但是面对急速而来得阿里纳斯只有犯规了。这样海耶斯6次犯规被罚下场。

  双方的比分还是咬得很紧,比赛变成了麦蒂和贾米森的飙分大战。托马斯的投篮让比分变成了72比73,奇才只落后1分。

  火箭暂停后,斯潘诺里斯换下了巴蒂尔。穆托姆博抢断梅森,麦蒂接球强攻,导致梅森犯规。霍华德将丹尼尔斯送上了罚球线,后者两罚全中,分差再次被缩小成1分。

  关键时刻,麦蒂左翼三分出手轻松命中。他全场已经拿下了28分。火箭进攻,赫德带球强攻,在进攻时间就快到的时候上篮,奇才犯规,赫德两罚全中。火箭领先了6分。

  姚明和巴蒂尔回到场上。赫德投篮不中,贾米森的三分也没能命中。火箭80比75领先结束第三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