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送火锅难逃被抢断 赫德麦蒂演空中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华盛顿消息,火箭刚刚在夏洛特告捷,就立刻飞赴华盛顿,阿里纳斯领军的奇才正在主场准备迎接姚麦的到来。无论是从体力还是对手的实力来看,今天的比赛都是一场恶仗。如何遏制得分机器阿里纳斯也将成为火箭的重要课题之一。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海耶斯,巴蒂尔,姚明,麦蒂,阿尔斯通;奇才:巴特勒,贾米森,托马斯,斯蒂文森,阿雷纳斯。

  双方跳球比赛开始,火箭首先获得进攻权,姚明罚球线附近跳投不中,巴特勒抢下篮板,贾米森单打海耶斯,轻松的分。火箭继续进攻,姚明的跳投还是没进。直到第三个回合,麦蒂圈顶附近跳投才为火箭首开纪录。

  托马斯面对姚明还是有些力不从心,转身投篮有点勉强。

火箭反攻,姚明转身轻松将球投进。阿里纳斯运球往内线突破,却被阿尔斯通抢断,但是贾米森又从海耶斯手中将球掏走。双方你来我往了三个回合,速度都非常的快,但是进攻都是只开花不结果的。

  阿里纳斯继续引领进攻,面对姚明,球被

小巨人拍了下来,火箭快攻,姚明勾手命中。接着,麦蒂单打斯蒂文森成功,火箭8比4领先。阿里纳斯还是奇才进攻的中坚,可惜他面对的是姚明,他的上篮被硬生生的封盖掉了。

  接着又是姚明,连续勾手上篮得分,火箭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双方攻防转换的速度都非常的快,直到首节比赛进行了一半,奇才才请求了首次暂停。

  暂停过后,阿尔斯通带球上篮,奇才两名球员上来封盖,将街球王送上了罚球线。关键时刻,贾米森圈顶三分命中。接着巴特勒抢断姚明,可惜他的跳投不中,姚明回防非常快,抢下了篮板。接着姚明又被阿里纳斯抢断,后者助攻贾米森上篮得分。麦蒂上篮不中,被奇才抓住了机会,结果又是贾米森,奇才一举将比分反超,18比16,火箭请求暂停。

  暂停过后,火箭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赫德换下了巴蒂尔,霍华德换下了海耶斯。麦蒂接过进攻的重任,左侧底线跳投命中。火箭和对手打平。奇才快攻,阿里纳斯带球直闯篮下,赫德上前拦阻,被撞飞了出去。阿里纳斯两罚不中。

  贾米森抢断麦蒂,阿里纳斯快攻上篮,球没有进,贾米森跟进补扣,但是阿尔斯通已经犯规。麦蒂被抢断的时候似乎伤到了手,在场边进行了简单的处理。阿里纳斯全场比赛到现在罚篮已经4罚不中了。

  过去了3分钟,双方都没有得分。霍华德抢断,赫德助攻麦蒂,后者腾空调整了姿势,将球送进了篮筐。奇才海耶斯三分命中,火箭20比23落后结束第一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