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高薪森林狼望而却步 答案仍抢手离队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艾弗森和76人队的决裂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答案”一肚子的苦水,76人也不再挽留这位球队的象征。一时间艾弗森的未来备受关注,76人将何时把他交易出队?艾弗森的新东家到底在哪?这些问题成了最近媒体讨论的焦点。

  据报道,艾弗森最近向球队提出,希望能够在一周内离开球队,看来艾弗森不只是铁了心,而且还很心急。76人队主席金的话表达了球队的态度,当被问到“费城的艾弗森时
代是否已经过去”时,主席很肯定的说:“是的!”

  其实事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能够尽早完成交易,不管是对艾弗森本人还是对于76人队都将是好消息。过多的拖沓只能更激化小艾和球队的矛盾,对76人的士气是不小的影响。长痛不如短痛,一旦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相信76人会让这笔交易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

  艾弗森的能力毋庸质疑,四届得分王是对他最好的证明。“答案”确实已经不再年轻,可现在排名第二的场均得分说明他仍是联盟最顶尖的攻击手。这样的球员不会没人要他,只是他的高额年薪让交易不会太简单。之前

森林狼队曾经被认为是艾弗森最有可能的新东家,“狼王”加内特不止一次表达对“答案”的欣赏。

  可最近森林狼方面却表示球队不会追逐艾弗森,原因正是小艾高额的年薪,这让森林狼无法承担。9日森林狼战胜爵士之后,球队老板高伦-泰勒发布声明说:“不会有交易。并不是我不喜欢艾弗森,只是由于财政方面的原因,交易实在难以实现。”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对于森林狼方面的冷漠,艾弗森也很无奈,他甚至表示说自己有种被愚弄了的感觉。

  现在看起来艾弗森和公牛以及凯尔特人走的最近,小艾本人就向球队表示最好能将自己交易到这两支球队。公牛和凯尔特人到是对他很感兴趣,尤其是凯尔特人,他们这次对“答案”仿佛志在必得。另外,掘金,

步行者以及尼克斯也都加入到了追逐艾弗森的行列,不过他们最后成功的机会不会太大。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