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换答案只是个笑话 维尔斯近期可能再获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今天76人对外宣称将交易答案艾弗森。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的猜想纷纷出现。火箭专家费根就拿麦蒂交换艾弗森的传言在博客中作出了自己的分析,摘译如下:

  拿麦蒂去交易艾弗森?这样的事情不能发生,也不会发生。

  艾弗森将被交易的消息一经传出,所有的球迷都在幻想,“答案”加入自己喜欢的球队将会是什么样子,就在圣诞节即将来临的时候。

  对于

火箭来说,绝对不可能在拥有麦蒂和姚明的情况下还能够让艾弗森加盟的。因为,火箭没有成长中的值得等待的新星,没有足够得到艾弗森的薪水空间,他们也没有更高顺位的选秀权。

  所以,拿麦蒂交易艾弗森之类的传言,我们也就是当作笑话说说而已。我们是不会这样做的。

  我想,有些观点应该是大家都会认同的。艾弗森统治76人这些年,而麦蒂背伤的困扰才刚刚离去。艾弗森可以不顾一切的去付出,去拼命,而麦蒂只能小心翼翼的避免着伤病。可以说,如今的艾弗森还在以当年那个领跑联盟的麦蒂的方式在得分。

  但是,要知道,只有这样的麦蒂才会更加适合姚明。他要甘于在一些夜晚只是火箭的二号人物(尽管今晚不是),他要成为一名优秀的传球者,他还有足够的身高。如果拥有了艾弗森,除了姚明,火箭离支离破碎就不远了。

  麦蒂已经完全的融入了火箭的战术体系,最近的三场胜利之后,他的贡献完全达到了教练所要求的。

  一旦火箭交易了麦蒂,那么他们将结束球队已有的建设进程,重新开始。这样的变动所花的代价太大了。因此,忘记这个话题吧。

  不过,除此之外,这个话题还有些延伸的东西值得我们关注。有人看见维尔斯了么?

  说到维尔斯,在周五的比赛之后,我曾经说过,或许应该给他机会。比赛进行到今天,人们似乎很少再提及火箭西部问鼎的事情。不过,这是一支印刻着“无私”标签的球队,他们非常的努力,每个人都甘愿为球队作出牺牲。现在的问题就是这样的情况下如何让维尔斯加入。

  我再说一遍,无论如何,我的猜测是:这个月的什么时候,火箭一定会再给维尔斯一次机会。想一下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维尔斯无疑是符合他喜好的一名球员。他绝对不会让维尔斯只在火箭的阵中出现过一两次就放弃当初设想的“美好的未来”。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