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波波维奇盛赞手下两大爱将 马盖蒂指出快船最大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或许吉诺比利应该一直出任替补,帕克应该更多地去传球而不是投篮,至少在上半场是这样。

  两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表现稳定,他们帮助球队以111-82击败洛杉矶快船队。帕克在比赛中送出生涯新高15次助攻,他之前的最高14次助攻是2003年12月在对垒快船队时得到的。吉诺比利在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22分。

  帕克上半场一分未得,他两次投篮不中,他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给队友们传球上,他的9分全部来自第三节。“因为快船队球员没有给我任何空位投篮的机会,所以我只能去传球,”帕克说道,“我的队友们不断投篮命中,因此我决定继续给他们传球。”

  本赛季帕克场均得到19分和5次助攻。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对自己的爱将赞赏不已,他说:“我们今晚表现得非常好,这都是因为帕克的闪光。我认为他让球队变得更出色,他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攻。”

  吉诺比利也是如此,这位有首发能力的球员继续找寻状态,他此前因为背伤缺席多场比赛。

  “他逐渐找回自信和感觉,他也变得更自信,我原以为他还需要更多时间才能找回状态。”波波维奇说道。

  吉诺比利本赛季在场均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3分,他目前并不担心出任替补,阿根廷人说:“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发生的变化,但全队做得非常好。”

  邓肯和巴里各得到16分,芬利得到13分,埃尔森得到11分,邓肯还抢到10个篮板。快船队的利文斯顿得到16分,马盖蒂得到12分,卡曼得到11分,布兰德得到10分,他们仍是联盟中唯一一场还没有客场胜利的球队,他们在客场遭遇七连败。

  吉诺比利和利文斯顿在这场比赛都11投8中,利文斯顿说:“他们现在比我们更出色,这在今晚的比赛体现出来。我们则还在找寻感觉。”

  马刺队3分球24投10中,快船队在3分线外则只有四次出手,他们投中两球。

  “我们被对手压倒,”快船队主帅邓利维说,“从防守上,我们太过松懈这让他们保持了极高的命中率。”

  马盖蒂也同意主帅的说法,他说:“如果我们想要赢得胜利,那么我们必须要按照正确的方式去比赛,并且做最正确的事。如果我们做不到这些,那么我们和以前的快船队没有任何区别。”

  马刺队在比赛中的最大领先是37分,他们在主场连续八次击败快船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