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03届对抗闪电侠不敌甜瓜 米勒送20助攻掘金灭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掘金(11-6)在主场以123-107大胜热火 (8-11),安东尼在与韦德的对抗中占据上风。

  JR-史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他18投12中,命中率达到66.75%。安东尼27投12中,也拿下32分。安德列-米勒贡献了20次助攻,平了纳什创下了本赛季纪录。

  韦德为热火拿下21分14次助攻,哈斯勒姆也拿下21分,卡波诺19分。

  热火昨天才与国王打加时,体力上吃亏,开场后他们与掘金打对攻,首节热火还能勉强支撑,只以32-35落后。

  进入第二节后,热火疲态尽显,再也跟不上掘金的节奏。本节开始不久,热火将比分追成40-40,但这是两队全场最后一次打成平手,史密斯此后连续投中两记三分,掘金打出8-0后将比分拉开。热火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米勒连投带罚拿下3分,史密斯接着两投两中,掘金打出一波11-0,一举以61-45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掘金以74-56遥遥领先。史密斯在本节三分球5投5中,单节独得19分。

  韦德并不缺少帮手,哈斯勒姆在第三节拿下13分,卡波诺也贡献10分,但热火体力跟不上,防不住掘金的进攻。本节还有8分07秒时,内内上篮得分后,掘金以89-66领先了23分。韦德表现平平,但哈斯勒姆此后频频命中,卡波诺也不时外线施射,热火将差距缩小。在本节结束前,韦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将比分追成81-102。

  热火在最后一节彻底失去准头,本节前16投仅2中。掘金在本节开始后4分钟以110-91扩大优势。热火无心恋战,韦德等主力很快就下场休息,比赛的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