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公开呼唤艾弗森加盟 无缘千胜斯隆戏称要退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加内特和艾弗森联手的可能性振奋了“狼王”的精神,这让他在带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击败尤他爵士队后仍兴奋不已。

  “来吧,我非常喜欢‘答案’”,加内特公开表示,“我们将张开双臂欢迎艾弗森的到来,麦克海尔在哪里?”

  加内特得到赛季新高31分,他还抢到14个篮板,他带领森林狼队以110-103击败联盟领头羊爵士队。作为森林狼队的副总裁,麦克海尔并没有对艾弗森可能落户明尼苏达的传闻发表任何评论,可是他的明星球员已经向媒体表态公开欢迎艾弗森。

  “来吧,孩子,”加内特说,“我想不到有谁会不希望和他一起打球。”

  与加内特的公开示好不同,

森林狼队的主帅卡塞赛前采访时就回避了有关艾弗森的问题,赛后仍是如此。“这并不是我需要关心的事情,”卡塞说道,“我所关心的就是目前球队的阵容。”

  加内特无疑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他在第三节独得16分带领球队一举确立领先位置,不过今天他也得到队友们更多的帮助,詹姆斯得到赛季新高28分,戴维斯得到21分,森林狼队取得三连胜。

  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1分和11次助攻,奥库得到18分,布泽尔今天17投仅有4中,他只得到8分,不过抢到13个篮板。今天比赛的失利让爵士队主帅斯隆无法拿到执教生涯的第1000胜。

  “也许我真的快退休了,”斯隆开玩笑说,他表示自己并不是非常在意执教生涯的第100胜,“不管发生什么,我都可以接受。”

  詹姆斯远距离3分命中,加内特在底角跳投得分,这让森林狼队在终场前5分46秒时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你永远不要想阻止加内特,”斯隆说,“只要他出场,人们要做的就是尽力去防住他。”

  对于加内特,奥库也是赞赏不已,他说:“他的胳膊很长,速度也很快,一旦他找到感觉,那么他就变得无法阻挡。”

  爵士队曾将比分追近至93-98,不过詹姆斯再度命中3分让爵士队无力翻盘。

  虽然今天是詹姆斯加盟森林狼队后的最佳表现,但他仍不能避免被带入艾弗森的话题中。“如果艾弗森加盟森林狼队,费城将得到很多球员,如果我被送到费城,我清楚这是一次商业行为,而不是我自己所能决定的。”

  森林狼队今天在3分线外13投6中,加内特两投全中。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