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击退猛龙取得七连胜 雄鹿队哀兵出战擒拿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公牛在主场险胜猛龙,取得了七连胜,大本逐渐进入状态;雄鹿大将西蒙斯整个赛季泡汤,但他们还是在主场击败灰熊,本赛季首次取得连胜;超音速尽管少了大将雷-阿伦,还是在主场击败黄蜂,取得连胜。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90-公牛93

  公牛(10-9)取得七连胜。罗尔-邓拿下25分,诺希奥尼17分14个篮板,戈登和辛里奇各得13分。本-华莱士逐渐进入状态,他抢下了11个篮板并盖帽5次。

  猛龙(7-12)连输两场。加巴约萨17分全队最高,佩特森13分,福特和内斯特洛维奇各得12分。

  猛龙在第一节以29-19取得优势,不过公牛在第二节找到感觉,将差距缩小,上半场公牛只以48-49落后。

  第三节公牛将比分超出,不过两队差距不大,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1分14秒时,帕克投中三分,猛龙将比分追成88-89。戈登和帕特森各为已队投中一球后,两队在比赛还有18.2秒时仍然是1分的差距。杜洪两罚两中后,公牛领先3分,猛龙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猛龙有两次机会,佩特森三不中,福特抢到篮板后马上出手,也未能命中。

  灰熊94-雄鹿100

  雄鹿(8-11)本赛季首次取得连胜。帕特森拿下30分7个篮板,里德25分。

  沃里克为灰熊(5-14)拿下31分13个篮板,卡迪纳尔11分。

  由于伤病,雄鹿不断调整内线阵容,西蒙斯脚踝重伤,整个赛季都泡汤,雄鹿只好再度调整阵容。还好他们面对的只是灰熊队,雄鹿一开场就取得优势,他们以11-2开局,全场一路领先。首节过后,雄鹿以28-16占优势。

  第三节雄鹿拉开差距,本节雄鹿15投11中,命中率之高令人吃惊。灰熊命中率虽然也不低,但在防守上形同虚设,三节过后雄鹿以82-56遥遥领先。灰熊最后一节大举反击,最后2分钟他们打出一波13-0,只可惜为时已晚。

  黄蜂74-

超音速94

  雷-阿伦连续缺阵。威尔考克斯为超音速(9-11)拿下19分,沃特森17分7次助攻,刘易斯15分,威尔金斯14分。

  保罗为黄蜂(9-9)拿下16分6次助攻,梅森10分。大将博比-

杰克逊、斯托亚科维奇和韦斯特都因伤缺阵。

  超音速全场领先。一开场他们就打出9-2,很快就以16-6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多名伤兵缺阵的黄蜂队此后都未能对他们构成威胁。超音速以27-18结束首节,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9-33扩大优势。

  保罗在第三节拿下12分,率黄蜂将差距略为缩小,但最后一节他们17投仅5中,保罗已经没有上场的必要。超音速越走越远,轻松地取得连胜。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