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发表声明痛斥球队安排 答案和76人分手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处于交易漩涡中的艾弗森缺席了76人北京时间周六对奇才队的比赛,并且也将缺席周日对奥兰多魔术的比赛。艾弗森本人却对这个决定相当不满,并随即发表了一项声明。从声明中我们可以看出,艾弗森现在和球队已经势同水火,“答案”在费城的日子已经所剩不多了:

  “今天早晨,我去训练场准备开始投篮。虽然我在跟公牛的比赛中背部痉挛,但今
天感觉好多了。我告诉队医我今天可以上场比赛。但当我到球场时,他们却告诉我不需要参加比赛了。所以,我就一直站在场边等训练结束。等他们训练完了之后,我挤进去,教练告诉我我不用跟球队一起去赛场,奥兰多那场比赛也不用去了。”

  “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连医生都从来没说过我不能比赛的话。我可以带伤上阵。我觉得每个人都知道我是多么热爱比赛、竞争和赢球的滋味。这就是为什么我知道在我准备好的情况下,他们不让我参加比赛时那么沮丧的原因。”

  “这个赛季对我们队中的每个人来说都很艰难。我们在14场比赛中输了12场,看上去我们的一切努力都没起作用。我曾经想队友表达过我的这种挫败感,但每天晚上我还是会以百分之百的精力去投入比赛。不过显然,这样也不够帮助球队赢球。虽然很难,但不得不承认,做出些改变会对每个人都有好处。即使我爱这些一起打球的家伙和费城这个城市,我也没办法了。不过我真的一直想在76人退役。”

  “我要感谢在费城的十一年中那些一直支持我、为我说话的球迷们。”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