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入佳境连续命中 麦蒂助攻空中接力未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夏洛特消息,火箭经过一天的调整,今天继续客场之旅。对森林狼的落败,让火箭急需从山猫的身上找寻到胜利的感觉。首节双方战成了31比17,姚明被包夹,手感不佳,不过麦蒂表现抢眼,已经拿下了15分。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火箭首先进攻,阿尔斯通上篮不中,霍华德抢下篮板,阿尔斯通外线在出手,还是不中,但是穆托姆博的补篮终于将球送进了篮筐。两个回合之后,连
续两次右侧零度角三分不中的阿尔斯通终于把球扔进了篮筐。

  

火箭换人,巴蒂尔换下麦蒂,斯潘诺里斯换下了阿尔斯通。他们两人都打满了第一节,现在要下场休息一下。山猫进攻乏术,仅靠罚球在得分。这时候姚明被换上了场。巴蒂尔右侧零度角拿球突破,阿根廷人赫尔曼领到了个人第二次犯规。

  山猫对姚明还是采取包夹,而且尽量不让姚明接近篮下,这样姚明的命中率就很难保证。梅换下了两次犯规的赫尔曼。山猫面对火箭的防守显得很被动,莫里森突破跳投不中。火箭进攻,姚明在罚球线后接球出手,球在篮筐上转了一圈,还是落了进去。接着姚明连续两次单打上篮得手,全场已经拿下了11分。

  火箭继续进攻,斯潘诺里斯助攻姚明,后者后仰投篮命中。山猫的命中率非常的低,火箭换上了麦蒂,斯潘下场休息。费尔顿为山猫投进了全场第一个三分球。肖恩-梅抢断巴蒂尔,但是莫里森出现了失误,他今天的状态依然低迷。火箭快攻,赫德带球突至篮下,但是速度太快,球飞了出去。山猫将球救了回来,刚好落在姚明的手上。

  火箭暂停之后,麦蒂左翼底线附近跳投命中,火箭48比29领先。费尔顿成了山猫仅有的可以突破上篮得分的球员。姚明拿球,又是罚球线后侧一个后仰投篮命中。赫德换下了姚明。霍华德接队友助攻,一个暴扣,给这场让人有些昏昏欲睡的比赛有了一些兴奋点。火箭进攻,姚麦配合再次出现,可是替换霍华德上场的姚明没能将球送进篮筐,当姚明抓住篮筐的时候,球已经不知道在哪儿了。火箭52比31领先21分进入下半场。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