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媒体球员榜:姚明挨批名次下滑 诺维茨基领衔众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最近的战绩不太理想,姚明在经历了赛季初的大红大紫之后,最近的表现也有点低迷。在《体育画报》最新评出的球员实力排行榜上,姚明的名次就从上次的第二滑落到第四。小牛主将诺维斯基依然势头不减,占据榜首位置。掘金的安东尼则是进步最快的球星,从上次的第16升至第10。

  以下为具体排名及点评(括号内为上次排名):

  1(1) 诺维斯基 小牛

  点评:无法具体形容诺维斯基对球队的重要性,他只要在场上就拥有进攻决定权。他像岩石一样稳定,场均出场36分钟却只有2.15次失误。尽管篮板球降到了场均9.8个,但24.5的场均得分仍然显示了他的优秀。还有92%的罚球命中率,近乎完美的球员!

  2(2) 邓肯

马刺

  点评:邓肯不畏惧走上罚球线,尽管他的罚球并不好,这值得我们尊敬。他的命中率也在提高,最近的40个罚球进了31个。场均22.1分比上赛季高了3.5分,他恢复正常了。

  3(4) 詹姆斯 骑士

  点评:詹姆斯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大方光彩,得分篮板助攻无所不能。40.5分钟的场均出场时间排联盟第五,千万别把勒布朗累到了。

  4(2) 姚明

火箭

  点评:姚明的球队最近几场比赛表现不好,输给太阳的比赛令人失望。对

森林狼姚明曾得到很多出手机会,可结果呢?加内特在第四节冻结了这位全明星中锋。近几场比赛姚明的得分和篮板都在下降,而投篮命中率也只有42%。

  5(5) 加内特 森林狼

  点评:看看狼王身边的队友们,你就会明白他现在过的有多郁闷。可最近森林狼表现不差,这多亏了加内特的出色表现。

  6(6) 韦德 热火

  点评:这位新出炉的《体育画报》年度运动员,正在一个人支撑着热火队。奥尼尔的回归遥遥无期,热火现在的二号人物是谁?海斯勒姆。韦德现在责任重大。

  7(7) 兰多夫 开拓者

  点评:球队最近糟糕表现不能掩盖兰多夫的优秀,战胜活塞的比赛中他表现的尤其出色,31分13个篮板的表现是全明星级别的。

  8(8) 布泽 爵士

  点评:布泽正在成为球队真正的灵魂,他最近62次出手命中42次,如此稳定的表现让爵士队依然坐在联盟榜首的位置。

  9(10) 纳什 太阳

  点评:太阳已经连胜8场了,尽管赛季初他们曾经很低迷。这几场比赛纳什场均有23.6分12.1次助攻的表现,我们还能要求他做什么呢?

  10(16) 安东尼 掘金

  点评:我们一直在讨论安东尼本赛季的巨大变化,场均31.7分列联盟之首,尽管场均4.3次失误有点不太体面,但他已经足够出色了。

  排名11到20位的依次为:11(12)乔-约翰逊 老鹰;12(13)里德 雄鹿;13(15)霍华德 魔术;14(16)科比 湖人;15(17)艾弗森 76人;16(20)波什 猛龙;17(未上榜)保罗 黄蜂;18(未上榜)阿里纳斯 奇才;19(未上榜)卡特 网队;20(11)皮尔斯 凯尔特人。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