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得分大战两控卫创纪录 太阳奏凯得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纳什和基德上演联盟顶尖控卫较量,他们一人拿到赛季得分新高,一人拿到生涯第78次三双,菲尼克斯太阳队和新泽西篮网队也奉献本赛季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最终经过两个加时赛的苦战,太阳队以161-157险胜篮网队。赛后美国媒体对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纳什带领太阳击败基德领军的篮网

  基德追平了张伯伦的生涯三双次数,他们并列排名NBA历史三双榜的第三位,新泽西篮网队也创造了球队的单场得分纪录,可是纳什送出赛季新高42分,他带领太阳队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61-157击败篮网队,太阳队取得八连胜。

  纳什今天还有13次助攻,马里昂得到33分和9个篮板,贝尔得到24分,斯塔德迈尔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迪奥得到16分和14次助攻,巴博萨得到16分。

  

篮网队的基德得到38分、14个篮板和14次助攻,这是他生涯的第78次三双。卡特得到31分和9次助攻,杰弗逊得到25分和8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8分,摩尔得到14分,豪斯得到12分,科斯蒂奇得到10分。

  太阳队官网:太阳延续连胜

  纳什得到42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他带领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客场以161-157击败新泽西篮网队。太阳队在第二个加时赛中打了对手一个18-14,这让他们赢得胜利。马里昂在比赛中得到33分和9个篮板。

  篮网队官网:篮网两加时落败

  基德得到生涯第78次三双,篮网队创造了球队的单场得分纪录,可是他们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57-161不敌来访的菲尼克斯太阳队。基德得到38分、14个篮板和14次助攻,卡特得到31分。

  美联社:两加时得分大战太阳险胜篮网

  纳什得到赛季新高42分,他在第二个加时赛中独得9分,迪奥也在终场前14秒投中关键一球,他们带领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客场以161-157击败新泽西篮网队,太阳队取得八连胜。

  这是NBA本赛季得分最高的一场比赛,篮网队的控球后卫纳什在比赛中拿到生涯第78次三双,这追平了张伯伦的纪录,他得到38分、14个篮板和14次助攻,不过这位控球后卫在还有10秒时运球失误,这让篮网队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太阳队的马里昂得到33分,贝尔得到24分,斯塔德迈尔得到23分,太阳队投中了NBA赛季新高17个3分球,其中包括纳什在第四节结束前投中的那记扳平比分的3分。篮网队的卡特得到31分,杰弗逊得到25分,威廉姆斯得到18分,篮网队拿到球队历史上的单场最高分。

  这场比赛双方共34次交换领先权,21次打平,双方一共投篮224次,命中27个3分球,有57次犯规,不过双方一共只有29次失误。

  比赛的最后一次平局是终场前33.6秒的157平,基德用打3分进攻结束球队一轮6-0的反扑高潮。纳什用第13次助攻妙传迪奥跳投得分,太阳队以159-157领先。暂停后基德将球运到前场,可惜则在巴博萨的紧逼下他把球运到脚上,巴博萨趁机抢断,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9.9秒。在短暂停后迪奥的传球几乎出界,纳什将球救了回来并吸引对手犯规,他在还有4秒时两罚全中,比分变成161-157。基德外线3分不中,篮网队不得不接受失利结果。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