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维茨基全场最高难回天 活塞连负弱旅拿小牛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活塞(12-7)在客场以92-82击败小牛(13-6),结束了二连败。

  普林斯拿下了20分7个篮板,华莱士三分球8投5中,贡献19分9个篮板,汉密尔顿15分,比卢普斯12分11次助攻。

  诺维茨基15投9中拿下29分9个篮板,特里17分,霍华德12分12个篮板。

  活塞此前相继败给了山猫和开拓者这两支弱旅,面对小牛他们格外谨慎。两队战成18-18后,华莱士大力扣篮得分,接着戴维斯补篮得手,活塞以一波11-2结束首节,以29-20领先。华莱士首节就得了10分,活塞24投13中。小牛命中率略低,本节最后3分16秒只得2分。

  活塞特别注意对诺维茨基的防守,第二节只给他一次出手机会。限制了对方头号得分手后,活塞将比分拉开,在第二节还有5分45秒时,迈克代斯中投命中,活塞以41-27取得14分的领先。小牛此后开始大举反击,本节最后3分钟活塞未能投中一球,小牛打出7-4后,将比分追成44-52。

  诺维茨基在第三节状态有所好转,但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大。本节还有4分58秒时,华莱士连续两度投中三分,活塞以70-54领先了16分。小牛虽然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了12分,但在本节最后3分钟未能投中一球,普林斯连连得手手,活塞以76-60结束前三节。

  小牛以一波10-4开始第四节,将差距缩小。比赛还有1分16秒时,特里两罚一中,小牛将比分追成82-88。关键时刻在连投带罚拿下3分,活塞在比赛还有36.3秒时以91-82扩大优势。小牛关键时刻连续投篮不中,活塞将比分扩大到10分后,小牛回天无力。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